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五年級作文 一年級暑假作文

  準備了好幾天,終於可以正式表演了。

  今天是一年級小同學入隊的日子,我們鼓樂隊的同學要在大會上為他們敲鼓。來到學校,我們鼓樂隊的同學先到大隊部領了鼓,然後一起又到操場上排練,練習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休息,這時我們班的好多同學出來了,我們在一起玩遊戲,把小鼓、兩個釵擺在一起,組成了一個簡易的架子鼓,每個人輪流敲打,真是有趣極了。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站好隊,一起等待着大會的開始。當主持人說開始時,我們鼓樂隊的成員隨意地敲起來表示鼓掌。給一年級配戴紅領巾的是五年級同學,我們鼓樂隊不停的敲,從0套到2套來回地敲,大家都很賣力,沒有一個同學出錯。五年一班給一年一班同學配戴紅領巾,五年二班給二年二班同學配戴……等四個班都配戴好了,我們的胳膊早已酸疼。看到一年級小同學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有的蹦起來,有的不停地撫摸着胸前的紅領巾,能看出他們非常的高興,就像我們剛入隊的時候一樣。宣誓的時候,是那麼的認真。

  入隊的感覺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