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進步,我來講作文500字

  轉眼間,我已度過了十四個春夏秋冬。暮然回首,小小的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已留下了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成長已記錄了我一張張笑臉,一件件小事……

  我喜歡閱讀,喜歡在茫茫書海中遨遊,喜歡用廣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功來之不易,所以我對學習的態度一直是很認真、踏實和勤勉。也正是這種態度才讓我的成績出類拔萃。讓我在每個學期都能獲得至高榮譽的“獎狀”。

  “鳥美在羽毛,人沒在心靈。”在平時的生活中,樂於助人是我的愛好。當拖把倒在地上無人問津時,我會悄悄的把它扶起……我在我們班裡是個微不足道的學生但卻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初一同學的模範。只要是班裡的事,不論大小,我都會一絲不苟的完成,但我常常建議我們班的同學課前預習,不隨地扔垃圾,要積極配合老師,不懂就問……因此他們總說我??攏??胰勻煥衷諂渲?hellip;…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知道,“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只要你努力去做過,認真去做過,不管結果是怎麼樣的,至少你曾經努力過,就不在有什麼遺憾的了。所以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會不斷努力更加勤勉,不斷開拓,讓自己邁上一個新的台階,讓愛心、恆心、信心、毅力托起我們輝煌璀璨的明天。

  希望大家注意平時的細節,用百分之百的態度去認真完成每一件事。

  二年級:蘇雲

回目錄

我的進步是渺小的,而退步是巨大的作文200字

我的進步是渺小的,而退步是巨大的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也許誰都會有這麼一個爸爸了,你進步他不放在眼裡,而退步他卻會大發雷霆。 

  有一天,我放學回來。我寫完作業,爸爸回來了,他看了我的計事本,叫我把“伴你成長”拿出來,爸爸一看頓時傻了眼了,彷彿他眼裡有噴不完的怒火。[很可怕]他先跟我談了談,後來好像火山爆發一樣,慢慢的爆發出來!爸爸把我的“伴你成長”扔在地上,又大喊了一聲:“撿回來!”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而我的1號本得了100分,爸爸跟沒看似的簽了一個名。

  雖然我這篇作文的字很少,但我希望每個人的爸爸不像我的爸爸一樣,把你的進步看得很小,而退步他會大發雷霆。
回目錄

我的進步作文300字

最近我的學習有了明顯進步,前幾天老師說我的作文寫得很好,這次考試得了98分,大概是全班第三,老師還給我們前三名的同學每人獎一個本子。我在學習上的進步與老師們以及家長的教誨是分不開的,她們讓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我的學習習慣也因此變好了。首先是學習時,我抗干擾能力增強了。上個星期五下午,有幾個同學來叫我出去玩。我正在做作業,就對他們說:“我做完作業才會出來玩。”他們叫了好幾次我都這樣說。 

  同時,我做作業的速度變快了,效率也高了。以前我總是做一下作業,玩一下,這樣作業做得不是很好,而且也沒有開開心心地玩好。 

  雖然我進步了,但我在班上還不是最好的。我要與班上最好的同學競爭,我一定要爭取成為最好的學生。
回目錄

我的進步作文300字

  第一個進步:學習方面的進步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總是中等水平。每次考試,不是粗心大意,就是馬虎不認真,結果總是考的不理想。爸爸媽媽在家裡批評了我,說我考試時不要三心二意,應該認真思考,仔細檢查,我現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勤于思考,作業認真,在課外積極閱讀一些有益的書籍,並且,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制訂了自己能夠做到的時間表、學習計劃表。

  第二個進步:生活方面的進步

  以前,在父母的關懷下,不愛勞動,都是大人操勞家務,而我卻坐在沙發上,只顧看動畫片或者自己玩。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要做很多家務事,我一看,只見媽媽正在洗衣服,額頭上流着像珍珠似的汗珠。看到她那樣累,我搬了一個小凳子讓她坐,並且說:“我來幫您吧!”媽媽答應了。看着自己洗乾淨的衣服,我高興極了。

  江蘇常州新北區西夏墅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淑敏

回目錄

我的進步我來講——四好少年競賽稿作文500字

  每過幾個月,我就會站在我家的一面牆上記錄下我的身高,望着那一根根表示我成長的橫線,我高呼:“我又長高了”的同時,心裡總是有一股別樣的驕傲,因為我知道,記錄我成長的不僅僅是這些橫線,還有很多很多……

  我是班級的小隊長兼語文課代表,平時幫助老師收發作業等,盡量做好老師心目中的小助手;當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熱心地幫助他,盡量做到同學心目中的好朋友。

  我的特長有拉丁舞和琵琶,在拉丁舞上,我可花了很多功夫哦,每次在舞蹈課上,我多是別人眼中最耀眼的一顆星星,今年七月我要考金牌了,我感覺我花多少功夫都是值得的;做什麼事情多需要恆心和毅力,琵琶也是一樣。琵琶是民樂中最難的一種,但是每次琵琶課上我的耳邊總是會聽到老師稱讚的話語,當然,這種好成績不是變出來的,而是練出來的,每次上完課,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老師要求改正的地方從頭到尾的溫習一遍或做上記號,這樣第二天練習的時候就不會錯了。去年七月我以優秀的成績通過了七級的考試,今年七月我要向八級衝刺啦。

  以上就是我成長過程中勤奮好學、追求上進的故事,作為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有信心做好一切,爭取更大的進步。因為我有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朱若嫣

回目錄

學會節約是我的進步作文450字

學會節約是我的進步

  臨邑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解維華

  節約是每個人必做的一件事,人言道:要節約資源。還有我們每天吟在嘴邊的八榮八恥的歌謠:“以勤儉節約為榮,以奢靡浪費為恥。”

  有一次,我晚上開着燈睡覺。到第二天,爸爸發現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們要節約用電,過低碳生活,否則,我們就會貧窮。”這以後,我深深地認識到節約生活的迫切性。從這以後,我再也不隨便浪費資源了,小檯燈和大燈不同時開。

  還有一次,媽媽蒸米飯。我吃飽以後,碗里還剩下許多米粒,爸爸看到后,嚴肅地教訓我:“農民伯伯種糧食多麼不容易啊!你怎麼能浪費呢?等以後沒飯吃的時候,就後悔吧!”我聽了,很羞愧,只好乖乖吃乾淨。爸爸這樣做,讓我養成了一個習慣: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做到勤儉節約。

  在生活中,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接受着節約的熏陶,勤儉節約在潛移默化的影響着我們,只要我們每個人都養成節約的好習慣,我們的國家就會興旺發達。

  同學們,讓我們養成節約的習慣,做一個文明的市民。
查找更多我的進步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