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瓶中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中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瓶中沙 標籤:瓶中沙作文

  時間,那麼悄無聲息地從我們的指間溜得無影無蹤。詫異回首,她只是沖我們扮鬼臉,蹦蹦跳跳地跑遠了,留下了一臉倀然的我們。不知所措。卻無可奈何。

  翻轉手邊的瓶中沙。沙子枯燥無味的旅行再次啟程。細細的沙子,從細小的間隙中輕盈地凋落,毫不留情。就像時間一般,毫無預兆。只是留下無聲的嘆息。我樂此不彼地反覆翻轉。渴望看到它們疲乏地向我求饒。可是,到最後,是我的無奈。它們亦同我一樣對此樂此不彼。這讓我有些內疚。自己這樣做,似乎在玩弄時間的仁慈。瓶中那些細小的彩色的沙子,它們的生命就是一次一次地流動,再一次一次地沉澱,然後就是等待再次慢慢地享受它們的旅程。儘管時間總是很短,可是它們是那麼珍惜我們給它們的機會。每次都很小心,很認真地對待它們所擁有的時間,認真地完成時間賦予它們的使命,認真地為它們的旅程落下唯美的落幕。瓶中再次沉澱的沙子似乎在嘲笑我的漫不經心。那是一種無聲的譴責,譴責我在浪費時間,譴責我的不緊張,譴責我的好玩。散漫的心就像突然被敲響一樣,忽然醒悟過來。

  時間,從來就不會可憐我這種不斷怨天尤人的人的,自己在這裡哀嘆時間不夠有什麼用,時間她會仁慈地給予我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嗎?到最後只會讓時間捨棄罷了。還不如像瓶中沙一樣,儘管別人賦予它們的時間總是那麼地少,可是它們卻從來不抱怨,只是更加認真地對待,用少許的時間做好自己的事情,珍惜每分每秒。

  現在,我們也是那瓶中的沙子,雖然時間並不多,但是,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一切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儘管失敗了也不怕,因為我們曾經努力追過自己的夢,我們不後悔,就想瓶中沙一樣,隨時等待衝刺,享受衝刺的愉悅,在刺激中體現自己的價值,不懼艱難險阻,我們像那瓶中沙一樣,勇往無前。和時賽跑。結果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不曾讓自己後悔過。

您正在瀏覽: 瓶中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中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