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玩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父母買給我的玩具數不勝數,我該寫哪一個呢?除了描寫樣子還能寫出別的嗎?又抒發了什麼感情呢?這一連串的疑問一直盤在我頭頂上,但是後來,我看到了它,我一下子就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它是一個水晶球,看上去很小巧。上面是一個圓圓的水晶球,下面是一個底座,水晶球其實就是一個玻璃球,裡面注滿了水,水中有兩個人,是一對姐妹,一個坐着,一個站在旁邊,好像在看我的樣子。兩個人靠的很近,象徵深深的友誼。裡面還有很多經營的紙片,就好像是雪花一樣。而下面的底座則被一圈紫色的花環籠罩,你別小看了這個底座,它裡面的東西多着呢!打開底部的蓋子,裡面有三節小電池,電池上有一個小鐵片,鐵片的另一頭別在電池下面,另一頭高高翹起,他的正下方有一根鐵絲,只要把它往下一按,燈就會亮,而且還是一藍一紅交替閃亮的,晚上一打開它,就好像是一顆夜明珠在閃耀非常漂亮,非常耀眼。這個水晶球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代表了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

  友誼是一把傘,在成長的道路上為你遮風擋雨。

  友誼是一把劍,在成功的道路上為你披荊斬棘。

  友誼是一艘船,在失敗的風浪中給你生存之路。

  友誼是一棵樹,在勝利的照耀下依然保存你純潔的心靈。

  友誼,是人生必不可缺的情誼朋友,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伴侶。

  有了朋友,才有了成功。朋友,謝謝你。

  場直中學七年一班初一:佟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