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瓶中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中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瓶中蟹 標籤:瓶中沙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海里有一隻瓶子。淡淡的顏色,沒有什麼可以吸引人的地方。她靜靜的躺在海里已經幾百甚至上千年了。無數 海洋生物從她身邊遊走,沒有人注意過她,她也沒有注意過任何人。沙礫漸漸地覆蓋了她。當她只露出小小的瓶頸時,一隻蟹發現了她,他看見了這個憂鬱而又安靜的瓶子,他很是喜歡,他認為這就是他一生的所求。 

  蟹子不管海水多猛,不論海潮多大,一點一點地向瓶子靠近,他終於拖着那笨拙的身體挪到了瓶子的身旁。在他的眼中,瓶子是完美的。他用他的兩隻大鉗子挖啊挖,要把瓶子從沙中挖出來,因為他喜歡這隻瓶子。 

曾幾何時,他被海浪打到了岸上,但他堅強地爬了回來,儘管傷痕纍纍;曾幾何時,他差點被頑皮的小孩捉去,但他藉著聰明才智巧妙地逃了回來;曾幾何時,他差點被其他海洋生物吃掉,他還是一次次地“虎口脫險”,回到了瓶子的身邊。 

  所有的這一切只因為他愛上了瓶子,他知道對自己的保護就是對瓶子最大的愛護。 

終於,經過蟹子的一次次努力,他終於把瓶子從沙里刨了出來。他用海藻掛在了瓶子上。蟹子怎麼看他的瓶子都是那麼的美麗,他喜歡她。 

瓶子說話了,她感激蟹子,她也愛着蟹子,她對蟹子說:“世上本沒有沙,因為我每想你一天,每中就積累一粒沙,於是就有了水中沙,海上灘。” 

蟹子哭了,是感動的淚,他的努力沒有白費,他用真誠換來了瓶子的愛。他太高興了他狂舞着,歡笑着。 

  蟹子天天守着瓶子,就像守着貴重的珍寶似的,不敢有半點差錯,他生怕瓶子被別人搶走。可瓶子,易醉的瓶子,冷漠是她惟一的武裝。她總擔心着蟹子對她的愛。他會不會離開我?也許久了,喜新厭舊他就不會再喜歡我了吧。內心裡偷偷藏着這些擔憂,她忍不住就用冷漠去刺探蟹子。蟹子總是包容着她,遷就着她,耐心地解釋再發誓。這樣反覆我很多次。蟹子。蟹子終於傷心了,失望了,他的淚和海水融合在一起,他輕輕地對瓶子說:“世上本沒有海洋,你每傷我一次,水中就多了一滴淚,於是就有了陸上水,每中蟹。” 

  瓶子難過得說不出話,她只是害怕受傷害。她多想告訴蟹子,她也是那麼的愛他,一點都不想傷害他,可她卻只懂得用沉默代替表白。 

  蟹子絕望了,他躲進蟹殼,不再出來。 

  在那一刻,一旁的瓶子隨之破碎了,海水湧進,將碎片灑得滿地都是。 

  當蟹子驚訝地抬頭,一切已經不能再重來。他將瓶子一點一點地粘好,把自己也粘進了裡面,從此不再出來。他要做一隻瓶中蟹,生生世世守着他的瓶子。 

  隨着時間的流逝,瓶子再次面臨被埋,而蟹子沒有離開。他要和瓶子在一起,不論海枯石爛,春夏秋冬,即使是死也要和瓶子在一起。 

  許多年過去了,瓶子深深地埋入土中,瓶子里是一隻沉睡的蟹子

您正在瀏覽: 瓶中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中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