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死黨是只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是只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FIRST!我必須說明,我死黨並非我的寵物,我死黨是一隻有人形的貓...換句話說...她是屬貓的........  

我不能直接叫她貓...原因有2個///1:我會被爪....2:我會得到路人不一樣的眼光....於是乎,因她名字里有一個大大的喻字,久了,就叫她喻貓兒...  

說她是貓,陌生人總說:"話不能怎麼說啊...你說喻同學好好一個人,怎麼能說是一隻貓呢?"  

那麼,我告訴你,我找不到哪個特徵與貓不相似!打個比方:晚上睡覺之前,把她那個爪子一伸:"哎喲!好餓!"  

這個喻同學有一個很奇怪的嗜好,看見三角形的東西,有衝動想拿下來放在自己頭上.惹了她,我們一般都是握拳,她是伸爪子...還有平白無故的喵喵叫...  

要說喻同學長得那是一臉正氣...但內在為何會看見有什麼東西就有衝動拿起筆跟別人添上貓耳朵...(在我看來...這是很BT的行為..........OTAKU的宅魂)  

都說"豬朋狗友.....我怎麼就養了只貓呢?  

貓...其實也很可愛.特別是像喻貓兒這種....貓兒雖說有時說話過知...有時抓我抓得有點藤...有時...舊沒了吧...我想我和貓兒能成死黨是因為我們互補....而我們的相遇是另一種緣分...與我們親親10班一樣的緣分........  

我的死黨是一隻貓...很可愛的貓貓...我最愛的一隻貓貓....我和我的貓貓也一樣愛着10班ZOO的飼養員LEON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是只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是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