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在玻璃瓶中的我們(2) 3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在玻璃瓶中的我們(2)_30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5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是她!”林暮熙很大聲地說道。完全沒有把老師放在眼裡。 

  “那是誰?”老師繼續追問着。 

  “就我一個人說話啊!”他這次更加大聲了。 

  “真的?到底是誰?”老師厲聲地吼到,應該已經忍耐到極限了吧! 

  “那個……那個……”林暮熙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麼說。 

  “老師!是那個……我給那個人傳紙條!”他指着班裡一個追求他的女生說。 

  只見那個女生頓時臉紅了,可是現在擺在她眼前的事是讓她替我背這個黑鍋呀,我凌羽軒也不至於到讓別人替我受罰的地步吧,我索性站了出來,對老師承認是我,不是那個女生,而此時老師聽到這句話別提有多興奮了,因為前幾次被我耍得團團轉,也終於有這次機會用來發泄和泄憤了。於是老師丟下一句“下課去我辦公室”的話就揚長而去了,班裡只好自習了。剛剛那個被林暮熙點了名字提我背黑鍋的女生還在含情脈脈的盯着林暮熙看,林暮熙扭過頭吼道:不怕眼珠子出來嗎?”這聲音全班都可以聽到,簡直是震耳欲聾,但是沒有人對這而提出異議,難道他的做法沒有不對的地方嗎?人們幹嘛好象總是怕他一樣,我才不呢!哼,總有一天他——林暮熙會敗在我的手下。 

  下課我準時去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又只是把我一個人請了進去,又沒有請那個傢伙,為什麼總是沒有人對他錯誤的行為勇於做出糾正,上天太不公平了。正在我大發感慨的時候,老師那猶如烏鴉的嗓音把我帶回了現實中,真是倒霉時連喝涼水都塞牙縫,怎麼就這麼慘,在老師猛烈的口水攻勢下,我不得不甘拜下風,再加上老師的一耳光上來,我美麗的臉就多了5道鮮明的指痕,我用手捂着練,但我沒有哭,不是因為不能,而是已經沒有知覺了,在沒有夏翼風的消息時,要比這悲傷好幾倍呢,這點小事,我又何必呢,那樣就太沒出息了,也太不像我自己凌羽軒的本性了。 

  “啪……”有人推開了門,是是……林暮熙。 

  “老師,她沒有錯!”老師此時正伸出手準備再打我一個耳光,卻被林暮熙一把抓住了。 

  “你……你太不像話了,我一定告訴校長。”老師氣的滿臉通紅,簡直沒有辦法。老師直接向校長室奔去,我也和林暮熙一起走出了辦公室。 

  在走向教室的走廊里,他問我疼嗎?眼神真的令我感到很驚訝,那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那麼溫柔,那麼關心我。我立刻回過神來,我問他什麼事大到可以去告訴校長啊!他愣了一下,回答我說:“應該是打架把人打的很厲害,然後家長找來學校的!” 

  “那為什麼老師把你的事要告訴校長啊,這件事並不是因為打架啊!”我又接着問到。 

  “想知道嗎?”他頑皮的像個孩子似的看着我,等待我的回答。我本來想說不想知道的,但不是有句俗話嗎“知己知彼方可百戰百勝”,要想“打敗”他,總得知道他有什麼厲害的武器吧,可以遲到到不用受罰,以及後來發生的種種受到優待的事情。 

  “校長是我媽!”他繼續說道。 

  “什麼,別開這種國際玩笑?”我不相信似的看了他一眼,他正看着我,然後他輕輕地抬起手,慢慢的伸向我的臉——被老師打了的地方,沒等我反應過來,他的手已經貼在了我的臉上有五道指痕的地方,又柔柔地問:“痛嗎?” 

  我立刻向後閃了一下,可是沒有站穩,身體就向後傾去,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了,“啊……………………………………”的大喊,持續了好長時間,奇怪的是我的身體並沒有接觸到大地,啊高興,可是隨之令我震驚的是,扶住我的是……是……是……夏翼風,那麼,剛剛林暮熙的手伸到我的臉上,不是被……被…… 

  “慘了!……”我尖叫,猛地抽了一下身,夏翼風措手不及的,結果我又從他的懷抱里摔了出去,可悲呀……怎麼這麼慘,被打了還又摔了一跤,真是,還有那個被夏翼風看到的那個,該怎麼解釋啊。鬱悶!!!!!!!!!! 

  今天我真正的嘗到了什麼是倒霉到家了,應該沒有還會比我更慘的吧。 

  “你沒事吧!”夏翼風關切的問道,但是眼神里卻夾雜着另一種複雜的東西,是什麼呢?我帶着心裡的問號看了看站在我身邊的林暮熙,此時發現他的眼神也很不對勁,究竟是什麼呢?他們倆個人是怎麼了,吃了槍葯嗎?個個身上散發著濃烈的火藥味,我這才反應過來,夏翼風因為剛剛看到的事生氣了,而且是我看到他有始以來最生氣的時候,我估計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但我還是決定試一試。 

  “夏翼風,聽我解釋好嗎?”我慢聲慢語地問他,生怕再惹火了他。 

  “有必要嗎?沒聽過‘眼見為實’這句話嗎?”他氣憤的說道,眼睛還是直勾勾地定着林暮熙看,彷彿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要爆發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無奈的看着他們倆個人,真不知道夏翼風較個什麼勁,我有史以來喜歡的人一直是他啊,真不明白他。我大吼了一聲,就走了。(忘了說,現在剛好是上午第四節課,下課了。所以夏翼風來找我)。 

  看到我走了的夏翼風緊緊跟了上來,我就知道他是怕失去我才會有剛剛那樣的舉動的,我的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他看見了,問我有什麼好笑。我說他那個樣子啊!他立刻不好意思了,他也意識到了剛剛自己的舉動,實在也有些不可理喻,好象莫名其妙的。雖然看到了我和林暮熙的那幕,但是他並不了解事實的原因啊。不過還好他現在清醒過來了,知道我永遠都會是站在他那邊的,所以也沒有多追問我。 

  “你的臉……怎麼了?”他看到了我那還印着五個手指印的半邊臉,心疼的問我。 

  “那個……那個……”我該怎麼解釋呢?一個問題解決了又來了一個令我鬱悶的問題,什麼嘛,今天真的就這麼倒霉嗎?我有點相信所謂的網上關於運氣一類說法的測試了。我剛剛正好是他們做需要的實驗者吧!哎! 

  “沒什麼……”我硬着頭皮吐出了這麼一句話,把夏翼風氣的哭笑不得,誰讓他要認識我這種光長外表不長心的女生呢,不過他也許也是因為我有着一顆單純的心才會喜歡我吧,最起碼我是這麼想的。 

  手裡拿着夏翼風的手機,心裡有說不出的暖意,畢竟很久沒見了嘛。一路上,他牽着我的手,在路人的眼裡我們一定很般配的,呵呵,我也是這麼想的。總有一天,我會擺平那個名叫林暮熙的傢伙。 

  “喂,那個……那個……可以告訴我你怎麼了嗎?”我怯生生的問道。 

  “可以不告訴你嗎?或許你知道了……對你對我都……總之你還是不知道的好!不過我向你保證,不會和女生扯上關係的,而且……而且……我會喜歡你一生一世,知道嗎?永遠有多遠,幸福就有多長,你就是我的幸福啊,我們一定會永遠的!”他落落大方的說道。 

  “一口氣說這麼多,你不喘嗎?”我笑了笑,開玩笑的說道,他從沒有一口氣說這麼多的話,不過我相信他說的,而且很相信很相信,因為他一定是我的永遠,我的幸福。 

  默默的走着,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溫度,有時散步也是很不錯的享受呢!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畢竟,他……最近的情況還有他不願意告訴我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只是,他的性格是我最了解的,總有一天我相信他會主動告訴我的。 

  “喂,在想什麼?”夏翼風用手指勾了一下我的鼻樑,把我的思緒帶了回來。 

  “沒有……沒有……”我若有所思的說著,抬頭看了一眼夏翼風,對他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到了!”他說著,我們到了一家小攤,是我……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他最了解我。呵呵! 

  飽飽的大吃了一頓,好爽啊!呵呵!我還是很苗條的,雖然吃很多,但是從不長肉,這就是我的優點呀!只可惜夏翼風的錢包減肥了……他把我送回了家就走了,說有時間還會來看我的。

您正在瀏覽: 珍藏在玻璃瓶中的我們(2)3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在玻璃瓶中的我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