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瓶中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中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瓶中信,因為天蠍座愛瓶中信。

  ——題記

  在家裡有一個不起眼的柜子,不起眼是因為我不經常打開它。在裡面,有三個瓶中信,每一個中都有我童年的記憶。

  一

  紫色,總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

  誼,是和我有着四年友誼的女孩。四年,對當時的頑皮的小孩來說,已經夠久了。在那張瀰漫詭異香氣的紙上,有着讓我們決裂的子句,還有我不願被別人看到的傷。櫻是我們之間的隔閡。我討厭櫻,因為她接近誼,她不懷好意地接近誼。當時的我是不能忍受的,我曾經天真地認為,友誼是兩個人一起渲染兩個人的天空。所以我排斥櫻,所以我們分開。這一個簡單的理由,卻像一把利劍,把四年的友誼斬斷。我只是愣。

  憂鬱,在紫色中瀰漫整片天地。

  二

  藍色,總是天真地在世界中跳來跳去。

  絨,和她不是普通的朋友,也不是很死黨的那種。我們在一起瘋了很長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我們就是不知道憂傷的空氣,會快樂地在每一個角落停留。她是雙子座的,記得有人說過,天蠍座容不下雙子座,但我卻在心裡容下了她,從那以後,我相信了奇迹。我們曾經那麼單純地說過,畢業以後一定要聯繫,一定要。可是,畢業像一把剪子,把我們之間的所有都剪斷了,只剩下一個瓶中信。她說:“你一定要幸福。”後來,何潔唱了一首這樣名字的歌。她聽到這首歌時,也會像我們曾經那樣仰望天空傻笑吧!

  天真,在藍色的天空中沉睡。

  三

  橙色,總是提醒我要快樂。

  綺,一個我唯一仍在聯繫的女孩。我們在畢業前兩個月才真正認識,散學典禮那天,她說畢業以後我們要一起努力,一起考上孝高。我點了點頭,強忍住淚水對她笑,她也笑着推着我回家。那天晚上,我們煲了幾十分鐘的電話粥,一直到老媽使出獅吼功為止。她在紙上寫道:“也許有時快樂會離你而去,但是在它離開的時候,你也要笑下去。等它回來的時候,它也許會永遠伴隨在你身邊。”我們現在都在履行我們的諾言,努力使我們的約定成真。

  快樂,我會抓住你橙色的翅膀。

  四

  長大后,我們會不會一起懷念童年的友誼?會不會一起笑我們小時候的傻?我想會的。

您正在瀏覽: 瓶中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