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媽媽捶背作文

為媽媽捶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為媽媽捶背作文500字

  今天媽媽回到家裡,就累得腰酸背痛了。我趕緊跑過去,想幫媽媽捶捶背。

  我先讓媽媽在沙發上坐端正了,像個小學生一樣。媽媽很聽話,好奇地看着我。我從外公的抽屜里拿出一把長長的“老頭樂”,飛快地向媽媽衝去。媽媽嚇了一大跳,“噌”地蹦了起來,問道:“你拿着捶子,想要幹什麼?”我舉起捶子,在媽媽面前晃了晃,笑着說:“媽媽,這哪是捶子呀,這是“老頭樂”。你累了,我要給你捶背。”媽媽聽了,放心地坐了下來,笑着對我說:“那就捶吧!”

  得到命令,我認真地幹了起來。我輕聲地問媽媽:“你哪裡疼?”媽媽揉揉自己的腰,說:“這兒疼。”我彎下腰,掄起大捶子,奮力地向媽媽的腰砸去。媽媽皺起眉頭,大叫道:“哎呦,更疼了!”我嚇得躲到一邊,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媽媽!”接着,我輕輕地拎起小捶子,小心地碰了一下腰。媽媽尷尬地說:“沒感覺,沒感覺。”我火了,氣憤地說:“我就不信我敲不好這個腰!”於是,我再次拿起“老頭樂”,不輕不重地敲在媽媽的腰上。這回,媽媽終於滿意了,閉上眼睛,很享受地說:“真舒服呀!”

  “噠噠噠,噠噠噠。”屋裡響起了不緊不慢的捶背聲,還有我和媽媽時起時落的歡笑聲。這聲音悅耳動聽,彷彿在唱着一首歡快的抒情小調。

  江蘇蘇州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回目錄

我為媽媽捶背作文450字

  今天是“三八”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那就是為媽媽做一件事。

  晚上,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中,我趕緊跑到媽媽的面前,對她說:“媽媽,我來給您捶捶背吧。”媽媽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看了看我,笑了笑。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雙手握成空心拳,在媽媽的背上輕輕地捶了起來。我一邊捶一邊對媽媽說:“媽媽,您感覺輕鬆些嗎?”媽媽一邊“咯咯咯”地笑着,一邊說:“真是太舒服了,如果稍微重一點就完美至極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拳頭就變成了一個實心拳,像在打鼓一樣,捶得更快,勁頭更大了。捶完背後,媽媽的臉笑得像一朵綻放的鮮花,說:“你可真是媽媽貼心的捶背器。”

  我聽了之後,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想:只要媽媽開心,就算讓我當一個“捶背器”,我也心甘情願。

  為媽媽捶背,我做的這一件小事就讓媽媽如此高興,以後我還要多幫媽媽做事,讓她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年輕。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楊恩慈

回目錄

我為媽媽捶背作文200字

  唉,真累呀!這是媽媽每天下班回到家的第一句話.

  看到媽媽勞累的樣子,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您坐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吧!我幫您捶捶背,好嗎?說著,我就捲起袖子,舉起拳頭。我從上捶到下,又從下捶到上,邊捶還邊問:媽媽,您舒服些了嗎?媽媽說;真是太舒服了!如果稍微捶重點就更好了!我說;“好的!這是我的拳頭握的更緊了捶的更快了,頸頭也更大了。

  媽媽笑着說:“乖孩子,你真是媽媽的一個‘捶背器’呀!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想:只要媽媽舒服我當捶背器也心甘情願。

回目錄

為媽媽捶背作文600字

媽媽,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開始,便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們在母親的陪伴下愉快的成長,在感恩節這天,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為媽媽捶背。 

  晚上,吃完飯後,媽媽一如既往地收拾着餐桌。等媽媽從廚房走出來,我一把拉過媽媽,請她坐在沙發上。“媽媽,你辛苦了一天,我來幫你捶捶背吧。”“你,你能行嗎?”媽媽吃驚不已的問道。“怎麼不行,‘香九齡,能溫席’,小黃香九歲就能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何況我已經十二歲了。”我自信的說道。 

  我握起小拳頭,為媽媽捶了起來。一下,兩下,三下,媽媽也隨着我的節奏晃動起來,“不錯嘛,真有兩下子。”媽媽讚歎道。聽到媽媽的讚賞,我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又換了種方式,為媽媽捶背。我把手搭在媽媽的肩上,為媽媽捏了起來。我看看媽媽,她正閉上雙眼享受着,媽媽的眼角邊有一些細紋。 

  看着這一道道細紋,我不由想到,媽媽無微不至的照料我,為我操碎了心,這些細紋不都是因為這樣而爬上媽媽的臉嗎?在我生病時,媽媽不分日夜的陪伴我;在我失意時,媽媽給予我鼓勵;在我傷心時,媽媽給予我安慰。想到這,我的眼眶有些濕潤,淚珠順着臉頰無聲地滑落下來。我抬起手來,拭去淚珠。“怎麼了孩子,累了就別捶了。”媽媽轉過身,看着我滲出汗水的額頭,關切地問道。“不,不累。”說著,我加大了力度。媽媽的的疲憊一掃而光,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看到媽媽燦爛的笑容,我也笑了。 

  那一刻,我決定了,用自己真摯的愛讓媽媽永遠微笑。
回目錄

我為媽媽捶背作文600字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學校組織每位同學參加護蛋活動。什麼叫護蛋活動呢?就是拿一個生雞蛋隨身帶着,在規定的時間內護它,不讓它破碎。 

  在為期兩天的護蛋活動中,我把生雞蛋隨身帶着,時不時地拿出來看看有沒有破,然後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好;走路時不敢奔跑,生怕摔跤了,會把雞蛋打碎;放在書包里的時候,總是把它放在最上面,生怕書本會把它壓碎。 

  兩天下來,我覺得好累好辛苦。做任何事情都會先想到雞蛋,會不會碎,思想要高度集中。只有回到家,把雞蛋放好了,才會鬆一口氣。由此我想到,媽媽十月懷胎的時候,該有多辛苦啊!時時刻刻要保護着肚子里的“我”。隨着“我”的漸漸長大,媽媽行動更加不便。要讓我平安降臨到這個世界上,是多麼不容易啊!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讓媽媽天天快樂。 

  我為媽媽捶背。 

  一天傍晚,媽媽拖着沉重的腳步下班回家。她臉色煞白,說話有氣無力,把包往沙發上一扔,就一屁股癱倒在沙發上。 

  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連忙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媽媽喝,並且關心地說:“媽媽,您坐着,我來幫您按摩按摩。”我站在媽媽身後,讓無媽媽閉上眼睛。我踮起腳尖,聳起肩膀幫媽媽揉太陽穴。我的動作輕輕的,柔柔的,媽媽不停地說“舒服”。接着,我又幫媽媽揉肩膀、捶背。我彎着腰,學着按摩師的樣子,幫媽媽這邊敲敲、那邊揉揉,逗得媽媽終於露出了笑臉。我還不時地跟媽媽講學校里發生的事情,讓媽媽分散注意力。 

  漸漸地,媽媽的臉色紅潤了,精神好多了,說話的聲音也提高了許多。雖然我的手有些酸,感覺有些累,但是看到媽媽滿意的笑容,就象是吃過蜜糖一樣,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查找更多為媽媽捶背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