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入團申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團支部:

  我自願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一個在黨和人民哺育和關懷下,健康成長起來的一名普通學生。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而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代表着中國先進的生產力發展要求和中國復興的前進方向,是我們中華民族實現“國富民強”這個根本利益的代表者。

  中華民族一百多年來的歷史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所以我堅決擁護代表中華民族廣大的利益的中國共產黨,積極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作為一名21世紀的青年,我知道,首先,要樹立起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無論是戰爭年代,還是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無數共青團員都無私地獻出了自己的一切,我要成為一名對祖國有用的人,成為建設祖國的勞動者,為了更好地鍛煉自己,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個組織。

  我身上還有許多的缺點,與團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相信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組織的精心培育和幫助下,我會努力磨練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如果我能夠順利地成為一名團員,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在勞動方面,我不袖手旁觀,不跟同學斤斤計較。在同學有困難時,我也要伸出援助之手,儘可能的幫助其他同學,“幫助了他人,快樂了自己”就是這個道理。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比其他同學做的更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們的好朋友。

  望團組織給予批准。

  新疆師大附中初三:倪雪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