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團支部:

 我自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一名中學生,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着遠大的理想和崇高的抱負,嚮往着美好的未來,而這開始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請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團支部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着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強國。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 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 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要爭取加入共青團。 進入初中后,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學長、學姐佩戴 的閃閃發光的團徽,心裡便激動不已。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 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學校的規章 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 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成 為德、 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 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 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 嚴守團的紀律, 團員的義務, 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 軍。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初一:馬建霞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