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入團申請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入團申請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團支部:

  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因此,作為一名熱愛黨、熱愛國家的優秀少先隊員,我申請加入中國共青團,並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中的先鋒隊,它能夠幫助帶領青年向著健康的方向發展,能夠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學習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積極作用。做同學的模範。我們能夠成為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有知識、守紀律,體魄健壯,勤勞勇敢,朝氣蓬勃,不怕任何困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着能夠早日入團。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優秀,表現良好,努力學習,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在校期間,年年都是三好學生,曾在全國作文大賽中獲“金牌小作家”稱號,獲“建國六十周年全國中小學生手抄報大賽一等獎”,“東營市第二十三屆學生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一等獎”,並在《勝利電視報》上多次發表文章。作為一名班幹部,我積極組織同學們參與各項活動。在課堂上遵守紀律,認真聽老師講課,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老師布置的任務。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

  我加入共青團后,做到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擁護共青團,擁護團的綱領,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義務,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和科學、文化、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認識,做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和有紀律的好團員。

  如果我的申請被組織批准,我就要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起帶頭作用,不辜負團組織和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我的申請未被批准,說明我距一名團員的標準還有差距,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懇請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

  此致

  敬禮

  東營市勝利一中初一:董睿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入團申請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