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申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申請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申請書 

  敬愛的學校團幹部: 

  你們好!我是七年二班的胡倩同學。在此向大家申請,加入學校團幹部,成為學校團幹部的一份子。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學校團幹部是團員學生、青年教師的直接組織者和帶領者。因此,團幹部自身的思想覺悟的高低和工作能力的強弱,直接關係到學校的團隊活動能否開展。在此我向學校申請,成為學校七年級的大隊長,成為學校團幹部,為學校盡一份心力,貢獻一份力量。 

  團隊幹部既要有能力,更要有工作熱情。這兩項一直是我想成為學校團幹部的理由,並且我自己也能做到這兩樣。 

  成為團幹部之後我會更加註意培養個人魅力。因為團隊工作無法用行政力量強制實施,所以,團隊活動要順利開展,團隊幹部,特別是團隊負責人就要培養個人魅力,通過自己在學校的威信而不是團隊負責人這個職位來協調各方面的關係。 

  如果我成為學校團幹部,我會對團隊活動的開展情況進行大力宣傳,以激發學生參與,鞏固活動效果,擴大團組織的影響力。我想,既要有活動之前的宣傳,就是讓老師、學生知道活動的目的意義、實施方案,從知道怎麼參加,並且願意參加;也要注重活動結束后的宣傳報道,鞏固活動成果,擴大活動影響。 

  以上是我對學校開展團隊活動的一些粗淺認識,懇請大家批評指正。有些因素是團隊幹部通過自身努力可以解決的,像積極主動地、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精心選擇活動內容、制定活動計劃等,我一定要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不斷提高。 

  懇請學校團幹部同意我的請求,成為學校的大隊長。 

  此致 

  敬禮 

  胡 倩 

  七年二班 

  2009.10.16

您正在瀏覽: 申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