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埔文學社會員申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埔文學社會員申請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六(2)班

  胡禹之

  在深圳這個美麗的城市,一所嶄新的學校“拔地而起”,它就是遠近聞名的黃埔學校。黃埔學校建校儘管不到兩年時間,為了滿足同學們的文學愛好,成立了黃埔文學社,現正招收一些喜愛文學的學生。 

  我希望加入黃埔文學社,請容我自我介紹:我叫胡禹之,今年快滿12歲,是黃埔學校六年級(2)班的學生。其實我從小並不是很喜歡寫作,但是對課外書籍感興趣,因此我學會了很多詞句和課外知識。因我爸爸“筆杆子”好,在我六歲那年,爸爸就開始培養我寫作的習慣,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很快。 

  開始我覺得寫作太麻煩,太費腦筋,總是跑題。後來經過很多人的指點,掌握了一些訣竅:如:每次看書時,我會把好詞牢牢記住,寫作的時候“炫耀”一把。每次作文,我會先列一個提綱,再把草稿寫完,邊寫邊看提綱,可以避免跑題。 

  我喜歡閱讀一些名著,如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凡爾納《神秘島》、《海底兩萬里》、《環遊地球八十天》、《熱氣球上的五星期》,還有拉格洛夫的《尼爾斯騎鵝歷險》,以及卡斯特納的《會飛的教室》等,我還閱讀一些科技類的書和一些科幻小說。 

  我之所以加入黃埔文學社,是因為我還想跟有同樣愛好的同學交流、溝通和學習,以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如果可能,我還想遊歷祖國的大江南北,來開闊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想象力,讓寫作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能夠加入文學社,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1. 提高閱讀量,博覽群書。 

  2. 學會編故事,而不是抄襲別人的故事。 

  3.“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多走多看,仔細觀察生活中的細節,細小的事情,可以做大文章。 

  以上是我的申請書,希望老師能讓我加入文學社,我相信一定會為黃埔文學社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黃埔文學社會員申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埔文學社會員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