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夏洛特煩惱》。儘管他是一部喜劇,沒有什麼特別華麗的辭藻。但是道理卻很深刻。要學會珍惜,這個恆古不變的話題。或許我們都是天生的心裡想到了,嘴上卻沒說。我想,能這樣也是很幸福的。

  現實生活中,太多的人對自己最重要的人給的不是珍惜,而是不在乎。

  等到失去了就會後悔,這樣多得不償失啊。與其這樣,還不如切且行且珍惜。既避免了自己會後悔,也避免了愛的人會傷心。

  人生這個大舞台,我們都是那麼渺小的存在。夏洛愛馬冬梅。可那是在他穿越完之後才發現的。或許身邊朋友再多,也不及真心的人重要,哪怕那是一個陌生人。

  夏洛穿越之後,人生變得不一樣。可他並不快樂,因為沒有馬冬梅,沒有對他真心的人。

  他們的愛情令人羨慕,可也讓人心酸這個只看金錢的社會。可又能怎樣呢,我們只是這個社會的幾億分之一,而不是它的主宰者。

  就珍惜你愛的人吧!像夏洛夢醒之後那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