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的咖啡,濃濃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咖啡,濃濃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窗外那紛紛飄落的雪花,又讓我回想起兩年前的那個夜晚。

  那天,窗外也是飄着雪花,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在喝着香醇的咖啡。我因為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差,所以沒有訂咖啡。看着同學們津津有味的喝着咖啡,說笑着,打鬧着……雖然表面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但心裡特別不是滋味,甚至直往肚子里咽口水。為了掩飾自己的窘態,我乾脆面對着窗子“欣賞”起窗外美妙的雪景來。從天上飄下來的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打着旋兒,在玻璃窗上逗留一會兒,跟我打了個招呼,又溜走了。我出神地望着這些雪花,此時此刻,我覺得這些雪花就像是有生命的小精靈,跟我特別友好。

  “你也來喝一杯吧!”我本能地轉過頭來,老師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放在我的桌子上,正笑盈盈地看着我呢。慈祥的面龐,關愛的目光,好熟悉,多像母親的臉孔!我用只有我自己才能聽到的聲音答道:“我沒訂。”“沒訂也可以喝!”老師的聲音異常響亮。我這才想起來,今天有位同學生病請假了。我的臉一陣陣的發燙,喉嚨也哽咽了,眼睛也模糊了。要知道,我可是一個學習成績不好、紀律性很差的學生,老師曾多次找我談話批評我,我還記恨在心呢。我獃獃地坐在那裡,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趕快趁熱喝了吧!”老師用關切的目光注視着我,再一次催促道。

  我雙手捧起那杯咖啡,慢慢地吸着,細細地品着,咖啡彷彿順着喉嚨流進了我的心田,多香的味道,多純的咖啡啊。我從前也喝過咖啡,可我覺得,這是我有生以來喝到的最純、最香的。不知什麼時候,眼淚掉在課本上,我輕輕地擦擦眼,我怕同學們看見,更怕老師看見。那天早晨,我一點也不感到冷,連我平時最難學的語文,也一下子變得容易了許多……

  窗外的雪還在下着。時光卻已過去了兩年。那杯香醇的咖啡讓我至今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咖啡,濃濃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咖啡,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