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人愛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愛國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藍得深刻,令雲們也不敢釋放自己過分的潔白,太陽亦不知哪裡去了,藏匿了明晃晃的身影。馬路的兩邊,人山人海。有的在歡呼,迎接聖火;有的在吶喊,為中國喝彩;有的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手舞足蹈。 

  此時,奧運聖火正在法國巴黎傳遞,火炬手——殘疾人金晶。一些藏獨分子企圖搶奪火炬,而金晶用她柔弱的身體,擋住了藏獨分子。她兩手緊緊抓住火炬,毫不畏懼,保護了神聖的火炬。 

  這是2008感動中國年度人物頒獎屏幕上的一幕。這是感人的一幕,這是令人驕傲的一幕,這也是使我難忘的一幕。 

  金晶,一個不幸的女孩,她因生病而不得不截去右腿,命運對她很殘酷。她只是個柔弱女子,卻能用她堅強的意志擋住兇殘的藏獨分子而保護火炬。是她!對!就是她!就是她保護了神聖的火炬! 

  人們不驚感嘆,到底是什麼使她有如此大的力量,又是什麼使她有如此大的勇氣與藏獨分子作鬥爭。 

  答案:一顆愛國心。 

  沒錯,金晶擁有一顆愛國的心。“傳遞火炬”——一個偉大的使命,她有責任也有義務去完成這個使命。為了自己的祖國,她甘願以自己的生命作代價!這,令人多麼感動! 

  我不禁想起陸遊“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我也不曾忘記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還有龔自珍那“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他們都時刻牽挂自己的祖國,時刻擁有着一顆感人的愛國心! 

  一顆愛國心,感動中國人,感動世界人

您正在瀏覽: 感人愛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愛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