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奶牛和安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奶牛和安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同我的主人安恩,一起出現在瓦爾普峽的集市上。她把我領到集市的一角,在我們的旁邊是馬市,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馬,高大的公馬,溫順的母馬,還有幾隻小馬駒,走出寂靜的村莊,看到這些夥伴,我可真快樂。望着小馬駒,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時代,那時候,安恩還很年輕,她每天都為我刷洗皮毛,那是多麼溫馨的時刻。 

  我扭頭一看,安恩正在握身旁用毛針飛快地翩然起舞,我輕輕地用頭蹭着她的胳膊肘,告訴她我愉悅的心情。今天,安恩穿的還是平時那條洗的發白的藍裙,不過我認為她穿黑白相間的那件舊制服更好看,因為這樣遠遠地看去,我們幾乎一模一樣,就像穿着親子裝的姐妹一樣。 

  這時,走過來一個人,對着我指指點點,經過好幾年的自學,我總算明白了一點人類的語言,剛剛他說的話中,我聽懂了一個字“錢”,這個字在我們的語言中念“哞”,這肯定是在指我,要不他摸我幹什麼呢?錢?這裡是買賣東西的交易場,難道,難道安恩想把我賣了?我的心猛地一抖,啊,這太可怕了!安恩說了一句什麼,很堅定地搖搖頭,也許是給的錢太少吧,我的心一縮一縮地好恐慌! 

  記得以前,我們天天在一起,她為我找鮮嫩的青草,我為她做新鮮的牛奶,雖然村子里沒有其它的牛,沒有人懂我的語言,但我和安恩相依為命,也很快樂。也許真的是我太老了,太沒用了,主人才想賣掉我吧?不過這樣也好,如果能為主人分擔些生活的重擔。如果賣了我,就能買一頭健壯的小牛犢,剩下錢還能買一條漂亮的新裙子,主人都多少年沒有穿過新衣服了!雖然很依戀,雖然很不舍,但這似乎是最好的辦法,能讓安恩脫離生活的困境。唉,好吧,我做好準備了,“安恩,你把我賣了吧!”我含着淚說。 

  剛剛想買我的那人又轉了回來,出了一個大價錢,“6000克朗”,我淡定地看着主人,她很堅定地搖搖頭,我想這個價錢已經很高了,但為什麼她還不賣我呢?安恩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滿臉慈愛,向買主道出真情:“這頭奶牛太孤單了,我帶她出來見見同伴,說說話,散散心”。我的眼睛模糊了,原來主人是為了我才來的集市呀! 

  回家后,我們像往日一樣,坐在小溪旁,安恩為我刷洗着皮毛,她身上穿的是黑白相間的制服,我們繼續相依,我們依然貧困,但我們滿足,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改寫《奶牛和安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奶牛和安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