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6)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鄧酷想了一下,決定先和冰凌做普通朋友,漸漸的發展成戀人,現在的他應該在一邊默默的關心冰凌,讓冰凌知道自己的好。 

  鄧酷沒有刻意的去追冰凌,全校的女孩子以為鄧酷不喜歡冰凌了,就和冰凌和好了,又的人還來找冰凌簽名,冰凌快樂的生活着,鄧酷總是在一旁默默的支持着她,保護着她。 

  一天,冰凌對鄧酷說:“鄧酷,我們好久都沒有去看學長了,下午一起去吧!”說完還甜甜的笑了一下,鄧酷也同樣以笑容回報,說:“你不怕我連累你惹上非聞呀!”冰凌笑着說:“不怕呀!”鄧酷說:“那我就和你一起去吧!” 

  倆人一起邊走邊說,不一會兒就到了學長家了,冰凌輕輕地敲了敲門,只聽見裡面傳來一陣聲音:“誰呀?”冰凌調皮的說:“是送快樂的哦!”程楓聽出了冰凌的聲音說:“我正需要快樂呀!等一等,我就給你開門哦!” 

  程楓將門打開說:“天使妹妹的快樂,我當然要接受了哦!”冰凌又說:“學長,我來看你了哦!”然後做了個鬼臉,跑進了屋子,程楓對鄧酷說:“學弟也來了呀!”鄧酷說:“學長不會不歡迎吧!”程楓說:“當然不會了,只是沒有想到你會和學妹一起來哦!你們是不是在交往了呀!”鄧酷說:“沒有,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學長可不能亂猜哦!”說完鄧酷也走進了屋子。 

  這個下午,他們回做些什麼呢?他們是快樂的告別還是悲傷的告別呢?一切都不知道,想知道的就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