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京有雄偉的南京長江大橋,有科學技術很高的長江二橋,可我偏偏喜歡外婆家旁的“外婆橋”。

  橋的名字記不清了,只是外婆愛帶我走上那石橋。

  橋身略凸,長四五米,寬兩三米。兩旁的石柱上,盤曲着幾條長龍,向著天,呼叫着天神。

  外婆拉着我的手爬上了小橋。哇,大自然又奏起了交響樂。橋下的河水清澈見底,水上掛滿了荷花。嘩啦啦,漁人用力撐了一下篙,水上泛起了一個個漣漪,荷花們都彬彬有禮地讓出道來,傾側身子。

  這麼和諧的景緻也許只有畫家、攝影師們才能展現出來。

  微風徐來,荷花們點點頭,水面起了波瀾,水中的魚盡情嬉戲,在這種無法言喻的景色上,不知是哪位高人在其中建了這麼一座石橋,使其與周圍景緻融洽到了極至。

  外婆彎下身子,採下一朵荷花,插在我衣服上。哈,我也成為景色中的一部分了。外婆笑着,我叫着,構成了一幅“孩嬉荷花圖”。

  天色漸暗,遠處的人家中冒出了縷縷炊煙。幾個孩童也前來玩耍。也許他們也是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愛上這橋的另一個原因是外婆會在橋上講很多神話故事,她讓我對着橋有了神秘感,我最愛聽牛郎織女的鵲橋相會的故事了,我想,我也該為著圖景錄上一段聲音。

  外婆橋的美好讓我覺得我有個金色童年,這更代表了長輩對我們的關心,這美好的回憶已成為一朵五彩的花,在我的人身道路上為我打氣,使我上進,讓我向成功大步!

您正在瀏覽: 外婆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