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愛,這話題已伴隨人世燃燒了無盡的歲月,而今天,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愛仍充斥着身邊的每一個角落。作為祖國的下一代,社會的接班人,乃至於最近的爸爸媽媽的兒子的我,每天沐浴在陽光與溫暖之中,我感到無比幸福;哪怕從日常的一日三餐中,我也能敏感的感受到那無盡的親情。 

  -----題記 

  1 .早餐----愛的溫馨 

  又是一個冬日的早晨,頭腦隨意蘇醒,但仍習慣性的蒙住頭,雙眼緊閉,,心中默念:太陽老伯,給點面子!注意身體,盡量休息。奢望中,一股濃郁的麥片香撲鼻而來,我剎時來了精神,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開始向四處張望。鍋碗瓢盆的重奏,爐火嗚嗚的交響,以及彤紅的陽光里那個有節奏的身影。當我發覺這一切后,嘴角微微蕩漾起一絲笑意,便會默契的掀開被窩,坐在床頭,靜靜地等待着那一句:“起床吧!兒子,該吃飯了!” 

  2.午餐-----愛的甜蜜 

  “中午時的飲食是最為豐盛的,當然也是最為快樂的,每當我嘴裡大嚼着那白花花的米粒,吃着油津津的菜肴時,我的心裡總能升騰起一股股的滿足感。今天嘛!應該也不例外。”放學路上的我一邊走一邊想:特別是在這種寒風呼嘯的情況下,更能體現出食物對人的影響。更何況,一家人圍坐在火爐旁,一邊吃着熱氣騰騰的可口飯菜,這種場面,本身看起來就使人覺得暖意融融。我盤算着午飯的計劃,眼前不由得浮現出一幅全家共餐圖。 

  “今天有學什麼新知識么?”這是老媽在我回家后問的第一句話,我漫不經心的說道:“還不是什麼x 、y 、r一類的繞圈子的方程。”不料,這句話卻引起了老媽的注意。“呦!方程可是基礎呀!怎麼能在現在這種狀態就覺得難呢?告訴我,你哪不會,我教你!”剛聽完這段話,我便覺得欲哭無淚:唉,看起來今天的午餐盛景與我無緣啦! 

  於是乎,餐桌成了我的臨時學習台,有好幾次我都想深情的“吻”一下那停在爐灶上的冒着熱氣的菜肴,但最終這個企圖還是會被媽媽那眼裡的眼神扼殺。我索性自娛自樂:“既然食物無法填平我腹中的飢餓,那麼就讓知識彌補我內心的空虛吧!”或許是阿Q在天有靈,我竟然開始對方程這類無感情的字母與符號的混血兒開始感興趣,竟開始與老媽討論問題了。老媽也看我可憐,便答應可以先吃飯在學習。 

  終於開始開動了,我瘋狂的用筷子扒掃着,突然間,一個大棗出現在我的飯碗里,我咬了一口:真的,好甜! 

  3.晚餐-----愛的?? 

  晚飯後的散布是最為舒服的享受,尤其是在冬日涼風的洗禮下,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可開幕曲似乎是導演有些疏忽,竟然是 …… “小心點,把帽子戴上,被凍感冒了!”我剛推開門,一陣喊叫便在身後響起。“知道了。”我又向前邁了一步,誰知,又觸動了地雷:“把拉鏈拉上,要風度不要溫度!”我無奈的回頭轉了一圈,示意我的拉鏈已經拉上,便長舒了一口氣。剛出門,又來了。“把嘴閉上,別喝冷風,省得咳嗽……”我頓時哭笑不得:老媽,您也太盡職了! 

  無論是何種形式,時間,感想,愛,都永遠是一位忠實的守護者,是一股永遠存在的力量,而它的宗旨也只有一個:永遠為自己所愛的人着想。正因為如此,愛,才能夠成為永恆、無限。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