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做一個有用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做一個有用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即將來臨的畢業,好多同學都是一臉的傷感,一臉的茫然,而我卻總帶着一點憧憬,一點甜蜜。因為畢業就說明我們長大了,能夠學習更高層次的知識了,能夠離我的理想更近了。 

  哦,你還不知道我的理想嗎?告訴你吧,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有用的人,報效祖國。 

  有用的人有很多,例如科學家、教育家、老師……當然還有馬路上的清潔工。可首先,我想當一個醫生,因為救死扶傷是他的天職。我會每天不分晝夜的為人們解除痛苦,讓大家不再受疾病的折磨,我還會教給大家一些預防疾病的小常識,人人養成健康的好習慣。我救的人越多,就會有越多的人為國效力:農民會產更多的糧食,工人會創造更多的價值,科學家會有更多的發明……我還想開一個超市,裡面有很多很多的食品。這樣,窮人來了,我就會給他們提供免費的食物。這樣,大街上就沒有討飯的可憐人了。我們的社會就會變得更理想、更美好! 

  我還想做一個宇航員,在太空自由翱翔,看星星望月亮,倘若碰到一個火星人,我會和他做朋友,我們一起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秘。 

  說來說去,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師了。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因為他們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我們身上了,他們付出了時間,付出了愛,付出了青春,付出了真心。一批批孩子在他們精心的培育下,像雛鷹長大了,成材了,羽翼豐滿了,飛走了。老師們卻頭髮白了,臉頰多了皺紋……所以,我想做一名人民教師,培養出更多的人才,讓他們和我一樣,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報效親愛的祖國,讓生命活得更加有意義! 

  “光說不練假把式”,不能只是嘴上說說。我要行動起來,好好學習,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相信自己,將來的生活必將更加美好! 

  (作者單位:汶南實驗學校六年級一班

  指導老師: 韓名敬)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做一個有用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做一個有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