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在我們身邊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我們身邊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十分晴朗,可是我就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發生了一點兒意外!

  就在今天中午吃飯時,我突然感到很難受。我的第一反應是頭昏腦漲,第二反應是渾身發熱。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覺得有點兒熱,就從她包里拿出體溫計,不量不知道呀,一量嚇一跳!居然發燒都燒到38。6度了!媽媽十分着急,又想不到好辦法,就叫爸爸回來了。

  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以後給醫生檢查,醫生叔叔說我的病情稍微有點兒重,可能要住院,媽媽不知所措地說了一句:“好,好。”醫生和護士阿姨給我打了點滴,之後我就坐在床上看電視。

  不知不覺晚上到啦!寧靜的夜晚即將到臨!忽然,一陣響聲把我和媽媽給提高了警惕性,一看,呦,原來是我的肚子叫啦,媽媽一聽,捧腹大笑,便說:“原來是你的肚子叫啦,我還以為,哈哈哈哈,這樣吧,我到樓下買碗面給你吃啊。”我連忙回答:“恩恩。”過了一會兒,媽媽用那驚人的速度買好了面,我怕眼看着一碗香氣十足的面迎我而來,我立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里就被我吃完了。

  吃完之後,媽媽說該睡覺了,於是我在媽媽的催促下邊睡着啦。別看就這個簡單平凡的夜晚,有一位母親正在為她的孩子又是蓋被子,又是擔心睡著了又踢被子咋辦,操心這個、那個,而那個孩子正在香香的睡着……

  一眨眼,天亮了!我睡醒了,看見媽媽正依偎在我的身旁睡着,我幫她蓋了一下被子,不小心把媽媽給驚醒了,這是爸爸進來是,他的手裡提着香噴噴的早飯,爸爸叫媽媽出去一下,我無意間聽見了他們的談話,媽媽說她做完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覺,就早上睡一會兒,我還聽見媽媽咳嗽了幾聲,這是我的眼了頓時嘩嘩的流了下來,媽媽連忙跑進來說:“你怎麼了?幹嘛哭呀?”我一時半會兒說不出口,穿着鞋子沖向媽媽緊緊地抱着她不放,便說:“媽媽,對不起,我讓你操心了,嗚嗚。”媽媽說傻孩子,你就是我身上的一塊肉,我能不疼你嗎,我能不照顧你嗎?”“媽媽把我的眼淚擦乾,醫生進來了說:“情況很好可以出院了。爸爸跟着醫生去辦出院手續。

  這件事情過後,我終於體會到了世間上,不對世界上,母愛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偉大,那麼的崇高。《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五年級:許瓊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我們身邊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我們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