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身邊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身邊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廣泛的題目,擁有廣泛的意義。但愛,又是一個狹窄的題目,擁有狹窄的意義。這些,都取決於你如何去看待愛這個亘古不變的主題。在我的眼中,愛是一個關於奉獻和同情關心的詞語。

  冰心曾說過:“愛心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播,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讓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卻不覺着痛苦,有淚可落,卻並不悲傷。”是的,愛心和同情隨時陪伴着我們。就如同叢飛,這個普通的歌手,一切都平凡得讓人不經意間就忘記。但是,他卻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不懈的資助着上百名貧困學生。他所得的錢財全都無私的獻給了那些品學兼優但家境貧困的學生,他的白禮服是他唯一的演出服裝,他為了那些學生們,甚至不惜使自己的家庭分離,他為我們演唱出了一曲動人心魄的絕世仙樂。但是,他卻不幸身患重病。一位善良偉大的,令我們敬佩的人永遠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將永垂不朽。那麼,當你下一次看見沿街乞討的老人,是否會停下腳步;當一個孩子摔倒時,是否會上前攙扶;遇見貧困學生時,是否會給予他幫助?

  人表達的愛愈多,別人就愈愛他。他也更容易去愛別人,愛就是以此方式變成永恆……

  曾讀過這樣一段文字:鮮花展開絢麗的花瓣,感謝細雨:“是你把我滋潤得這般俊俏,這般美麗。”細雨閃着眸子說:“說感謝,還得感謝春風,是她讓我這麼做的。”

  鮮花感恩細雨,細雨感恩春風,春風又應該感謝誰呢,是美麗的地球嗎?春風關愛細雨,細雨關愛鮮花,鮮花又應該關愛誰呢,是慈愛的地球媽媽嗎?可見,感謝是無限循環的,愛也在無限循環,是愛使世界有了綠樹紅花,是愛使人們有了美好和諧,是愛造就了這一切的一切。

  愛是多麼神奇呀,她使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一個人關愛另一個人,那麼這兩個人都有兩份愛,兩人一起承擔痛苦,那麼一個人只有半份痛苦。

  美國哲學家羅素曾說;“有三種簡單而強大的情感主宰着我的一生:對愛的渴望,對真理的探求,對苦難大眾的巨大悲憫。”因此不論哲學家對愛的渴望,還是世人對愛的追求,愛,已成人世間最美好,最重要的一種情感。

  所以,請感謝這種美好,感謝每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身邊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