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擁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擁有魔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魔法是什麼?是一種巫術,但也分好壞。你也許想問我要魔法幹嗎?下面你就聽我說說吧!

  首先我要世界和平,這樣人民就可以幸福生活。其次為官者兩袖清風,這樣就不會貪贓枉法,有人曾說過:“你可以選擇當官或者做商,但你不可以通過當官來掙錢。”然後把地球擴大幾倍(但引力一樣正常).這樣國與國之間就不會為了地而磨槍擦刀,爭個你死我活。(中國的釣魚島,韓國的獨島,俄羅斯的北方四島),這樣地區大了,就可以多植樹造林,減少土壤沙化問題,還可以保護環境。讓因我們人類而滅絕的動物重新出現,還可以將資源重變回如初,甚至更多,還可以讓受嚴重污染的水源變得十分清澈,並將臭氧層修復。把南北極的冰還原不讓極地動物無家可歸。

  最後,我還要把所有的壞人改造成好人將他們的記憶更換,這樣犯罪率會逐漸減少。我還要把所有的疑難癥狀都研發出相應的解藥,讓全世界的人民不再受病魔的折磨。

  雖然,這都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施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擁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擁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