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問個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問個為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又打架了,唉,還得我來勸阻. 

  小N說:"你就別想幫我們和好了.她(小J)等着,馬上要挨揍了!!"還沒等我說話,小N 

說:"你還不知道吧,她(小J)的日記早就暴光在男生宿舍里了.你知道她(小J)寫了些什麼嗎?"小N問我,她知道我會搖頭,但這樣問,好像故意急我. 

  "她說她嫉妒你,因為這麼多人喜歡你,卻沒人喜歡她.她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她可真自做多情啊,還說自己是個天真活潑,純潔善良......整整寫了兩面.看日記的人沒差點吐了." 

  我突然陷入了沉思中去,以為就這麼過去了的事,又一下子閃在我的眼前:那一封封情書,那一張張笑臉,那一個個必須的"選擇題"......頭好痛,我沒在對小N說什麼. 

  朋友的對罵,似乎不在我的關心之中了,只是,小N的那句句話,刻在我的腦子裡去了,我又想起小J次次給我的難堪,和那笑裡藏刀的容貌.我真的說不出任何的一句話了,她常常纏在我的左右,難道就是因為那些男生嗎? 

  我真想讓自己相信這是政治上學的---這是青春期的變化,可我做不到,這太誇張了,我更不能接受讓我去幫助小J,因為在一段時間裡,她的的確確搶走了我和小N的好朋友,她也做出了一些不可原諒的事情,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還有那次次吹噓自己是小學全級前1,2名,其實每次都是倒數.難道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嗎? 

  我不相信為什麼會這樣,如果當初那日記不被揭穿多好啊,如果小N不和小J打架多好啊,如果小N不告訴我多好啊,如果......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問個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問個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