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玩了。

  長大了,再也不能拉着窗帘盪鞦韆了。

  長大了,再也不能在沙發上爬來爬去了。

  長大了,再也不能天真了。

  長大了,長大了,小時候一切的歡樂,都被“長的了”這個詞衝散了。

  我們的翅膀硬了,有了自己的獨立思維,想要飛,卻被大人所束縛。奶奶說:“萍,你長大了,要聽話。以後只允許用電腦和手機查資料。”我不同意了。雖然你是為我好,但手機和電腦已融入我們的生活。儘管我的學上出來了,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儘管我有很強的理解能力;不會用電腦、手機,將來還不是只能靠干體力活賺錢?我說:“你還不如把它們摔了!”

  爸爸聽了,又說:“萍,不是不讓你玩,只是你長大了,要自覺,要聽話。這樣,就算我給你們買十台電腦,也不是問題!”這話,說得倒好聽。只是,你們會實現嗎?爸爸,你說“六一”兒童節帶我們去“熊貓樂園”玩。可是,真是等到那一天,你已身在新疆了,而爺爺奶奶又不肯,只剩我和妹妹兩個傷心地度過了兒童節!“我不相信你們!”我把頭埋在大熊貓的懷裡,壯大了膽子喊出了這句話,讓它“擦”干我的淚水。

  我哭了。

  媽媽和爺爺都說:“你晚上偷偷玩手機是不對的。人長大了,就要聽話!”

  我知道我錯了,你們還要說,想要怎樣!我錯了,不需要任何花哨的理由。

  爸爸和奶奶說了很多關於“玩電腦”的事。

  我不笨,我知道,是刻意說給我聽的,再過幾天,我就要考試了。每次我關於學習的是沒幹好,你們就以各種事物,恐嚇我。或者是,不允許我玩電腦和手機,一玩就摔。我不怕,你們摔吧,我不心疼,心疼的是你們。

  如是我將來因不會使用電腦而只能靠干體力活,怪你們。

  如是我的將來是因我自己的意願而毀掉,就自己怪自己唄,怪不得別人,這就是我。

  寫這些話只希望看的朋友們有所感觸。

  我學習好,也在玩電腦。我想向我的家長證明,玩與學習,對於我來說並不衝突。長大了,我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分寸,請慢慢的相信我——等,着,瞧,吧!

 初一:宮羽萍薇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