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常常在房間里想,為什麼我一直要依靠媽媽呢?難道我這麼沒有用,不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是,讓媽媽感到驕傲嗎? 

  植樹節那天,我和媽媽正在小區花園裡欣賞風景,忽然聽見一陣敲打聲,我聞聲望去,原來是物業公司的叔叔們正在樹上釘“請保護小樹”的標語,我正想繼續往前走,可大腦中忽然閃現出一個想法:這不是破壞樹木嗎?於是,我走向那位物業叔叔,可剛踏出去的腳又縮了回來,那個叔叔就是我家隔壁那位叔叔。 

  此時我的腦海中有兩種聲音在爭吵,第一種聲音先發話:“他們在破壞樹木你怎能坐視不管呢?再說了今天可是植樹節。”可在我下決心去說之前第二種聲音說話了:“萬一那位叔叔說我小孩子懂什麼,多管閑事,那以後我怎麼在他面前抬頭!”我十分矛盾,到底是去還是不去?這時,我把目光轉向了媽媽,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用那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孩子,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一定是正確的。” 

  這時又一陣刺耳的敲打聲傳來,它同時也敲打着我的心,把我的一切顧慮敲開了,我大膽地走到那位叔叔身旁說:“叔叔,你在宣傳植樹,很好,可你在不經意間破壞了樹木!”我沒想到我竟一口氣說完了我想說的話,並指了指那些釘子。叔叔聽了,臉一下子紅了,說:“對,對”,便急忙摘下標語…… 

  說完這一翻話,我心中輕鬆多了,這時一陣風吹來,小樹林發出葉子的沙沙聲,是那清脆有力…… 

  媽媽看到了這一切,非常高興,誇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