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不信你看—— 

 小時侯,每天懵懵懂懂地過日子,只會做一些有弊無利的東西,打破花瓶是少不免的,只會給爸爸媽媽添麻煩,可是現在,我卻是一個有主見、做事有計劃的女孩了。而且能時常逗爸爸媽媽開心,化責任為讚美。 

 如果有人說我還是一個小孩,我一定會義正詞嚴地對他說:“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 

 以前的我獃頭獃腦的,什麼也不懂,但在成長的過程中已經逐漸開竅。如果把以前的我比喻成混濁的黑夜,那現在我一定是烏雲中透出的逼人的晨光。升上中年級以後,我的成長似乎更加快速、明朗,因為我連續幾年擔任學習委員``````這些成長,幾乎改變了我的一切,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老師和同學傳授給我的知識,都成了輔導我跳躍人生急流的助石,都成了我渡過人生風浪的燈塔。長大的過程有如一部有意義的電影,段段都充實而飽滿,並令人回味。 

 長大讓我體會到人生的意義可以創造,它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我的的確確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