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樹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定有不少人看到過小數長成大樹的經過吧,但我看到這棵小樹長成大樹卻又一番不同的感受。如今的那棵大樹挺拔的站那兒我常常到他樹下的每個地方走走,看見那一叢叢開的茂盛的葉子我也經常讚歎道:小樹長大了。

  我還記得那棵小樹搬來被人種在土裡的情景——那是奶奶告訴我的。在六十年前被人栽到了這裡,許多人都眉開眼笑的,都希望這棵小樹儘快的成長起來,成長成參天大樹。奶奶說:“那棵小樹在搬來時,十分地不好,葉子都有些是枯黃的,在我們精心照顧下,樹子終於不在那麼的枯黃了,葉子也長得茂盛起來了,但天有不測風雲呀!就是四十多年前吧,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這棵小樹的身上,它才十多歲呀。當年,葉子落了許多,形容枯槁,就像一位老人軟綿綿地站着,好像退步了幾十年。為了小樹的風華正茂,我們都努力地照顧着這棵小樹,儘管它的情形是多麼的不好,我們都默默地努力着,過了十多年,小數有了明顯的好轉,像一位風華正茂的小夥子生氣地站着,不在那麼的老了,後來的日子裡,我是親眼看見的,它突飛猛進地進步着,葉子越來越茂盛,我們這些老人也常常在樹下打牌,娛樂、也不怕太陽照着,一陣陣歡聲笑語時時從樹下傳出來,別提有多高興了,六十多年過去了,那棵樹越發地茂盛了,就想院里人們說過的長成參天大樹了,不怕風雨來襲,他仍然高嗷的屹立在哪兒,春雨給他營養,夏日讓它有生機,秋風給它收穫,冬雪給它堅強。現在的它已經與六十年前的它截然不同了,再也不是面容枯黃的它了,再也不是落後的它了,再也不是枝離破散的它了。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讓我們記住這個值得留戀的日子吧--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到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她歷經了風風雨雨後重新站起來了,她成長了,銘記這樣一段話:小樹長大了!

   漯河市三中7(5)  蘆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樹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