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日,吾獨自一人前往澡堂而洗之,然在吾欲往搓澡之時,一男子問曰:“何時到我也?”搓澡者答曰:“在汝之前,還有一小兒焉!”吾自知其所指者吾也,大怒,轉念而思之,則又聞:大人不記小人過。遂壓下怒火,繼而水澆之。

  吾在此向認識吾之人和不認識吾之人聲明:我不是小孩子了!

  ……

  朦朧中,我長大了。可不知為什麼,人們還是叫我小孩,可能是慣性,也可能是習慣了,最甚的不能是我個子不高吧!(Oh,No!太傷人自尊心了吧!)……無奈,我想,我已經長大了!

  “小孩,到你了!”搓澡的敞開了大喉嚨喊着,真是的,還叫我小孩,哎,有求於人的滋味不好受哇!沒法去和人家頂嘴,算了吧!不是這場合,我非和你理論一番!

  沒辦法,心中的氣沒地兒撒,便氣憤的回到家中,希望從家人那裡得到一些安慰,誰知,媽媽對我竟說:“寶貝,怎麼了?!”有沒有搞錯?暈……我十分氣憤,而媽媽卻一臉詫異的看着我。

  天氣晴朗得很,天空藍藍的,雲彩很稀少,太陽的光芒散射下來,很燙,但在微風中——很冷,只顯得很溫和。“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心情十分好啊!去上學嘍,同學之間總沒有叫我小孩的吧!心裡暖洋洋的,終於可以不做“小孩”了!

  到了學校,很高興的踏進教室,班級還是一樣的亂鬨哄的,但這,在我眼中,卻成了美妙的交響樂,好好聽!可突然背後有人叫了一聲:“小孩兒!”我認為那肯定不是在叫我了!任他叫去,可過了一會兒,他拍了我一下,“喂,幹嗎呀?招呼你,你沒聽見嗎?”Oh,my god!到了學校都不得安寧!

  哎……

  竟然每個人都叫我“小孩”!難道我真得那麼小嗎?

  不解,我分明是長大了啊!真是的!

  在此,吾向認識和不認識吾之人聲明:我不是小孩子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