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

 浙江省遂昌縣 第二中學初二(3)班 俞玲



  想不起是幾年前的事了。我應該還是個稚氣未脫的毛孩子,而且還是個膽小鬼。我怕黑暗,怕寂寞,怕孤獨,也怕小蟲子。其實現在也是,只不過把心中的恐懼打消了。

  那應該是一個特別的夜晚。媽媽似乎要幹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讓我到小姨家過夜。我害怕,可又沒辦法。到了小姨家,很好。可晚上小姨和小姨夫要到朋友家去取什麼東西,沒帶我去。

  孤孤零零留下我一個人,在這樣一個死寂的夜晚,我怕了。就是電視機的嘈雜聲也無法趕走我的恐懼和孤獨。我漫無目的地按着遙控器,不知要找什麼,跟無頭蒼蠅似的。時針特別慢的才走了幾圈,夜卻已經深了。眼皮越來越重,可我卻不敢入睡。耳朵正在靈敏地捕捉着摩托車的聲音。門外突然傳來敲門聲。我趕快開門,可卻沒見着小姨,是這兒的鄰居。她問我怎麼了,我什麼話也沒說,哭着關上了門。關上門后,我冷靜下來。躺在床上,不知過了幾個世紀,我終於盼回了他們,安心地睡去了。事後那鄰居把她所看到的告訴了他們。小姨夫笑我膽小,我無言以對。

  多少年以後,我又來到了他們家過一個孤獨的夜晚。到這兒,家裡沒人,大概是出去玩了。我一個人看電視。直到夜深人靜,他們還沒回來。

  不知是什麼時候,他們回來了。小姨問我怕嗎,我搖頭。她似乎記起什麼,深沉地說道:“長大了!”

  我一下感到了自己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我了。我真的長大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