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落葉落在下過雪的今日,在雪地上留下了葉子的獨特痕迹。這讓我沉思已久,葉子無論怎麼樣,都要證明自己曾經長大過,直到最後的落葉歸根。即使飄向遠方或沉入大地里受到大地母親的關愛。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像落葉一樣,證明給自己看!

  那天,下着大雪,刮著凜冽的寒風,呼呼的風聲在我耳邊劃過,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如此惡劣的天氣,別人可能在家裡,一家人溫馨的看着電視,暖暖的爐子產生的熱氣籠罩整個屋子,彷彿外面這個寒冷的世界,與他們隔絕。而我卻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着,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寒風徹骨的街上。

  突然,看到街邊有一個小男孩在哭泣,他穿的衣服很單薄。我急忙跑了過去,問他:”小朋友你的家人呢,這麼冷?為什麼在外面獃著,這樣很不安全的。“他抽泣着說道:我的爸爸媽媽吵架了,我很害怕,所以就跑了出來。“我忙把外套拿下來,披在他的身上,看他的臉蛋和小手凍得通紅,哎,真是可憐啊。”那你告訴哥哥,哥哥把你領回家。”然後,我領着他的手,就像哥哥牽着弟弟的手一樣,在這個寒冷的天氣里,構造了一幅和諧美妙的畫面。

  不久,就到了小男孩的家裡了。我敲了敲門,遲遲沒有人來開門。就在我着急的時候,小男孩用細微的聲音弱弱的說了句:”爸爸媽媽,我回來了。“突然,門開了。是一個女人開的門,一想就是小男孩的媽媽了。小男孩的媽媽說:“你是……”“阿姨,您好,我是……””啊!寶貝啊,你讓媽媽找的好苦,你到底去哪裡了,以後媽媽和爸爸再也不吵架了,對不起啊,寶貝“阿姨說:“小朋友,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孩子的,剛剛我和他的爸爸吵架,他就哭着跑出去了。我們找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啊。”我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阿姨。“哎呀,謝謝你啊,你真是個好人啊,快來,進屋做做”“呵呵,阿姨,不用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轉過身,聽見了阿姨和小男孩開心的笑聲,我感到很欣慰,雖然衣服一直還在那裡,但就當送給小男孩的禮物吧。

  沒了衣服的我,凍得我直發抖,我急忙坐車,回到了家。媽媽看到我這樣,很噓寒問暖的問我怎麼回事。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哭了。媽媽對我說:”孩子啊,你長大了,知道關心人了,媽媽真的為你驕傲啊。“說著,媽媽就把我摟到懷裡。我只能呵呵一笑說,沒事,媽!

  一個人的一生都會有一個轉折點,從天真幼稚到走向成熟,那一刻,就是你走向成熟的標誌。一路走來,才發現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慢慢長大,慢慢變得成熟。或許吧,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懂得長大的含義,不是所謂的外在表現的那麼膚淺,真正的長大是明白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履行好自己的責任,這才是真正的成熟。

  初二:北風孤雪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