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父母無時無刻不再給予我關懷和愛護,而我就像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而我總是依偎在父母的庇護下。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感覺到自己長大了。 

  暑假接近尾聲時,在我三寸不爛之舌地遊說之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一次下廚房的機會。今天我的任務就是要完成一道雞蛋炒西紅柿,雖說這是一道再簡單不過的菜了,可是對我來說仍是不小的挑戰。 

  第一步我學媽媽的樣子繫上圍裙,第二步沖洗西紅柿。粗心大意的我只是簡單地沖洗了一下,竟然忘了媽媽告訴過我西紅柿上有很多殘留的農藥,一定要多洗幾遍洗乾淨,幸好有媽媽在一旁提醒我,不然就要出大事了。接下來就是熱鍋,我小心翼翼地打着火,接着我拿起油桶往鍋里倒油,突然,鍋里的油噼哩啪啦地往外濺,那聲音好似一場交響樂,我措手不及,只得連連後退。媽媽見到我這一副狼狽的樣子,幸災樂禍地說:“怎麽樣,做飯不是那麽好玩兒的事吧!”雖然我非常氣不過,但是打心裡還是默認了。等到聲音漸漸小了,我才敢再回到廚房。接下來就是打雞蛋,我先把兩個雞蛋打到碗里,攪拌均勻,再到入鍋中,最後我把西紅柿一股腦兒到進鍋里,因為怕他們粘住鍋底,所以我不停地翻炒,並手忙腳亂的從調味盒中取了一些調料放入鍋里和菜一起炒。這道菜終於完成了,我偷偷地嘗了嘗,味道還不錯。

  我把菜端上了餐桌,父母的表情很是驚訝,他們邊議論着什麽邊品嘗着我的菜,我心裡犯了嘀咕:這菜到底怎麽樣,你們給個意見行不行。不久他們臉上浮現出了一絲微笑,他們居然誇讚我說:“女兒第一次下廚表現不錯,繼續努力吧!”

  看到父母心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