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的等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的等待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在太陽下,等着情人呀!努力盛開卻等不到他。雨,突然一直下,打亂這花嫁,騙自己他就要到啦~~~

  這是我唱了一千年的歌,在漫漫長夜中唱了一千年,只為了他——我的藍軒。

  當我還是一株幼花,正在生死邊緣掙扎的時候,他——一襲白衣,俊朗不凡的他來到了我的生命里,贈與我一汪清水甘霖,挽救了我的生命,那份愛戀也就此種下。

  漸漸長大的我,越來越如我的母后一般妖艷,是這萬千花卉中最艷的一朵。和着和煦的春風,我跳起了曼妙的舞姿,纖細如絲的腰身,出水蓮花般的面孔,舉手投足間釋不盡我萬分嫵媚。可卻再也見不到我的藍軒。是啊!一個凡人怎會對我傾心?只有修鍊成精才能和他在一起吧?於是,這千年的修鍊就此開始。

  人人都說妖精心如蛇蠍,可又有誰知道,要修鍊成妖是何等的艱難。每日,當太陽出來后,我就直起腰身,拚命得吸取着它的精華,那股炙熱的陽剛之氣在我體內亂撞,幾次灼傷我的身體,好不容易等到黑夜,可那月亮的極陰之氣也在折磨着我,瑟瑟發抖,卻從未停止。因為我知道,每受一次折磨,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拉近一點。為了我的藍軒,日再烈,月再寒,又有何妨!於是,在痛苦的折磨中,我等了一千年,盼了一千年,也思念了一千年。

  終於,在那日,我修得正果,幻化成了人形,看着這鏡中的美人兒:一襲淡粉的衫,下贅雪色的裙。高貴溫宛的黑髮流瀉與腦後,一個飛雲鬢挽了個偏綴簪,蘭花斜插在髻上,清雅而別緻,一雙水波靈動的眼睛似能勾走人的心。真所謂眉如青黛遠山,面若芙蓉倚水。可不就是個妖精嘛!此時的我被喚作“依依”,依然愛你,依然等你。

  在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我努力地尋找着那個在我腦海中存在了一千年的面孔。是的,我終究找到了他,憑着我千年的記憶和思念找到了他。依然是千年前的他,一襲白衣,紅唇皓齒,清新脫俗的他,不管世事輪迴,不變的是骨子裡的那份高貴與洒脫,他依然是那個藍軒,讓我等待了千年的藍軒。

  一個凡人愛上我這個妖精是很容易的,可誰又能保證他不是貪戀我的美色呢?真愛是經得起考驗的。

  愛再真,情再切,終究逃不過命運的捉弄。玉帝是不會同意我們的結合的,畢竟,人妖殊途。他說:“為了愛你,我情願付出我的生命,我不能沒有你,依依。”那一刻,我知道,千年的痛苦沒有白受,千年的等待沒有白熬,我終究是他的最愛。可他又怎知道,他這一死就再也沒有了輪迴的機會,我寧願用這千年的道行去交換,也不能見他形神俱滅呀!

  沒了千年的修行,我又淪為了一株花,帶着藍軒的愛和淚凝成了這世間獨有的一株,長在藍軒的家門前,藍軒看見了它,就彷彿看見了昔日的依依,為它取名叫“薰(尋)衣(依)草”,啊,藍軒,我又怎讀不出你的情意呢?我是你最愛的依依呀,時間只會讓我們的愛更牢固,真愛是經得起考驗的,為了你,我願意再等一千年!

  雨,漫天的相思雨,像珍珠琉璃灑落了一地,打濕了我的新嫁衣。

  花,開在太陽下,等着情人呀!努力盛開卻等不到他。雨,突然一直下,打亂這花嫁,騙自己他就要到啦~~~

  唱着這首歌,我又開始了千年的等待~~~

  8中初一:盧慶幸

您正在瀏覽: 千年的等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