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葵--千年等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葵--千年等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千年前,古姜國的公主,生活在戰亂的年間,國家常年與楊國交戰,姜國兵弱,被楊國圍困,隨時都有滅國的危險。相傳魔劍一出,江山變色,乾坤逆轉,可挽姜國危機。太子欲鑄魔劍而解兵危,打退敵軍,但想要鑄成魔劍,還須有皇室至親的處女之血來祭劍,這樣也就是要犧牲她自己才能鑄成魔劍,打退敵軍。但是面對這樣的事實,龍葵沒有猶豫,她為了哥哥、為了國家她寧願跳下去。但是龍陽(景天的前世、飛蓬的轉世)寧可不認她,也不允許她跳下去祭劍。但姜國兵弱,直到最後只有龍陽一人孤軍奮戰,憑一人的力量始終不敵眾人,最終,城破國滅。在宮中苦等的龍葵得到消息后,憤然跳進鑄劍爐,其處子之血結合無數怨靈,令魔劍天成,其身也附於魔劍中一時天降血雨,楊軍全數暴斃,后與廢墟一齊埋藏於宮底。后因姜國故宮被發掘,魔劍得以重見天日,以鬼力擾亂人間。后被蜀山掌門降服,長困於鎖妖塔中。鎖妖塔中有着眾多邪惡的妖怪,龍葵身為一個弱女子,當然成為眾妖欺負的對象,日子真是孤苦難挨,要說地獄苦,比起鎖妖塔,也不過如此。但是無論日子多難挨都是要過的,她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在千年的修鍊過程中,龍葵性格分裂為兩個人——藍龍葵與紅龍葵。千年過後,重樓從鎖妖塔拔出魔劍,龍葵得以重見天日,此時,那個她千年來苦苦等待的哥哥龍陽,此時已經變成了不記得她的陌生人,他就是景天。因為自己遇到對自己不利的時候,就會變成另一個自己,長卿和雪見都看到過另一個她,認為她是一個妖怪,但是景天不信。直到茂茂都說了她會變成另一個她的時候,景天才信了。景天對她很失望,因為自己這麼相信她,她卻瞞着自己。但是龍葵她也不想這樣,因為景天已經完全不記得以前的一切了,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龍陽了。在聖姑的幫助下,景天終於記起了以前的事,才明白了龍葵的苦衷。她可以為了哥哥,在鎖妖塔里忍受了一千年的欺壓,無論妖怪們怎樣壓迫,她始終不肯說自己的哥哥是個窩囊廢,她可以讓別人罵自己,但絕對不容別人欺負自己的哥哥。她等了一千年,為了哥哥,她不去轉世,附在魔劍中一千年,只為等待哥哥。為了哥哥她可以放棄一切,甚至是生命。景天要肩負起拯救六界的責任,但是要想拯救六界,就要用魔劍與鎮妖劍合二為一來鑄成一把神劍,鑄劍還需祭劍,而祭劍需要雪見的心或者自己的千年修為,就是在兩者之間必須犧牲一個。她也不想與哥哥分開,但是是分是聚,這一切早已是上天註定好的,在海底城的時候她就知道自己註定會有這樣的未來,她很珍惜過去的日子,但是上天註定要她走這樣的路,她無法逃避,這就是命運。上天會給人機會,讓人把遺憾和錯失補過。一千年前錯過了,現在就不能在錯過,如果這次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下次了。她趁着景天和雪見分神,起身跳入爐中,與劍化為一體。付出了就會有所收穫,最終打敗了邪劍仙,拯救了六界。但她還不捨得走,因為她捨不得哥哥,在哥哥的勸說之下,她最後轉世了。龍葵就是一個為了愛而等待千年的痴情女。只為再見,等待千年。

您正在瀏覽: 龍葵--千年等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葵--千年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