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42歲的生日.    

  你說,要我等!我等了20年了,你怎麼還不回來?    

  ——題記    

  風輕輕的飄,淚落在湖中,一滴一滴,柳絮飄在蒼茫的天下面,沒有人會注意,連柳絮也跟着落淚。    

  我漸漸懂得,如果今年我的生日你再不回來,那麼,你已經將我遺忘!    

  你說,要我等你。我等了20年,還不夠嗎?我把青春給了你,為了等你;我把美貌給了你,為了等你;我把一切給了你,為了等你。然而,我剛剛才明白,我白等了……    

  你忘了我嗎?是嗎?    

  為什麼?我卻忘不了你呢?想你想了一輩子,愛了一輩子,也恨了一輩子,可是,這個讓我又想又愛又恨的男人去了哪裡?甩給我一句空話,告訴我,等你。我做到了,可你沒有履行諾言——回來娶我!    

  馬鳴聲!好清晰,你回來了嗎?    

  我跑出門外,一個俊朗的男人向我跑來!    

  可我,看到后,再一次落空!又一位鄰居等回了出遠門的愛,而我,還是沒有等到……    

  我緩緩走進屋中,煮麵,今天,是我生日,20年前,你就是在我生日這天離去的!我,等了20年,沒有等回你……    

  [後記]    

  “娘!你說今天一定能看到爹爹的!娘,您已經騙我騙了19年了!怎麼爹爹還沒有回來?”    

  “情兒,爹爹,永遠不可能回來了……”    

  我的20年,從美麗的少女變為中年女人,我卻還是沒有等到……

您正在瀏覽: 20年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