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熬夜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望着爸爸依舊守在電腦前,移動着鼠標,不顧一切地為我工作、賺錢,原來,有種愛,叫默默滋潤!——題記

  我靜靜地守候在樓梯前,默默地望着遠方,皎潔的月光灑在我臉上,星星與天空相得益彰,隱約聽見匆匆的腳步聲,只見一個人影:背着公文包一步步走來……

  “哦!爸爸!”我大聲叫道,卻早已忘記現在是晚上十點多,朦朧的睡意消失得無影無蹤……

  爸爸見我,擺出一副驚訝的樣子,又氣喘吁吁地問:“這麼晚了,為什麼不休息?”

  爸爸是一名技術部經理,幾乎一周只有周六與周日在家,每次,我總是盼望着他快點回來,聽他這麼一問,我害羞地送上了一個笑靨,搶了爸爸的公文包,二話不說,衝上了樓梯。

  “乖女兒,我來吧!”爸爸似乎很心疼,“不!”我裝出一副頑固的態度,但心裡酸溜溜的,我繼續往上爬,可爸爸沉重的公文包卻漸漸耗盡了我的體力,我咬了咬牙,拼盡全力地爬到了三樓,可離咱家還有兩樓啊!我望了望爸爸又看了看目的地,繼續向前沖,雙腿像灌了鉛一般,手臂也變得麻木不堪,心想:最後一樓,加油啊!

  五樓終於到了,我打開門想好好睡一覺,可想到爸爸一定很累很渴,於是遞上了一塊濕毛巾和爸爸最喜歡喝的可口可樂,爸爸顯然很納悶,卻驚喜地接受了。

  十一點,我偷偷地觀察爸爸,原以為他正在做美夢,可他卻面對着筆記本電腦,不停地工作着……

  “爸爸,該休息了,要注意身體!”我說完后悄悄地回到小屋,心裡更酸了,似乎過了好久,我才靜靜地睡著了……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熬夜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