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雨處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雨處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她生日,不知怎麼了,我卻高興不起來,沒有準備禮物,沒有一聲別緻的祝福,沒有見到她! 

  那天下午,她去玩了,也許這種孤寂不應該出現,但它還是在心裡瀰漫出來,侵蝕着我的靈魂,她出去了,留下一句話“你的禮物就當玩飛車吧!”那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我原本是打算賺點卷買一個永久的東西的,但我放棄了,我幫她玩了,也許我在哭泣,但又有誰知道,也許她根本不會理解,但我願意付出,我願意! 

  但我還是買了,叫同學買的,那禮物在我看來很貴,把我的積蓄全用了,但我還是要了,準備送給她,現在想起來還可笑啊,她沒打開我就打開了,還把包裝弄壞了,也算了,就當沒那精美的包裝! 

  她的生日是正月十五,我的在七夕,全是中國式的情人節!好巧啊!那天,原本約好去廣場的,但她和我分開了,我並不氣憤,見了她我也不懂浪漫,那天廣場的人好多啊! 

  幾度歡喜,幾度悲感,寫滿我和對她的祝福的孔明燈還在床上,不曾問津,總感覺我們疏遠了,她也說過,“我們的友情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消散,而淡漠,但你的飛車永遠不會!” 

  那天的煙花雨好漂亮啊,真的好美,唯獨沒你在我身邊,看那天邊的消逝的美麗,也許煙花只是一霎那,也許我們的友情只是一瞬間,天邊的煙花雨美嗎? 

  找遍所有地方,你依然沒發現你的任何蹤跡!你在那裡啊!我們真的彼此相錯了嗎! 

  天邊的煙花隕落了,依稀看出來的,是你,那張艷人的臉龐! 

  好美的一場煙花雨,寄託我們願望的孔明燈依舊沉睡着!

您正在瀏覽: 煙花雨處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雨處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