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expo之旅……活着回來了(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xpo之旅……活着回來了(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expo之旅……活着回來了(一) 標籤: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老師回來了作文 終於回來了作文

EXPO之旅……活着回來了(一) 

  終於回來了……去一趟世博,好像蓋了一座摩天大樓……累啊~ 

  到了機場,去換登機牌……然後看着老媽用100大鈔買了一瓶礦泉水,然後很瀟洒的甩給我95,說:“這錢留着花!”搞得我喜出望外之後又加了一句:“5天了,省着點……” 

  後來我就義無反顧的隻身一人踏上了去上海虹橋機場的灰機。 

  到達目的地后,那完行李出機場的時候迎面走來一位貌似很年輕的“大媽”,自稱是山西某某公司的接待員,就把我行李遞給一男的,把我拉到車上……說:“咱先去千島湖吧,你說了?”我能說啥?就這樣被接走了…… 

  上海到千島湖有4個小時的車程……那車啊~破爛的,PASSAT,坐的我呀……一個小時后我就堅持不住了,然後就去了服務區,上WC,然後一頭扎進商店去SHOPPING,也沒啥東西,然後看到了冰糕,口水直流啊,拿了3個回車上分,一人一個就分光了,吃着呢車就給沒機油了,司機又下去灌機油,車裡沒空調了,悶的我……我就打開車門出去,看高速上的車飛馳着壓馬路,太陽那麼辣,曬……我去看司機為什麼那麼慢,然後他說本來不應該慢的,只是換機油的時候吧蓋蓋掉了,掉在一個縫縫裡,拿不出來。我說我來,,然後就伸手下去夠,夠到后給他,整個手是沾滿了機油啊……又洗,我就在這能VERY  HOT的SUN下站了半小時……暈掉 

  吃完冰糕,咂咂嘴,又開始發獃,看到這跡象,人家趕緊提了一大包零食給我,然後我就靠着這零食消磨時間。那阿姨就跟我嘮嗑,問我幾歲了?我說13,她就說我女兒也13……然後就一直一直給我講她女兒,我是一邊聽,一邊打PSP,說的我心疼……她女兒學習好,智商又高……反正我沒有的優點她全有……自卑啦~ 

  到了千島湖找了個賓館住下,去吃飯,讓我點菜,我說飽了,你點吧,他就點了一大桌……我就一直EAT,吧肚子撐的比皮球還園…… 

  然後一下午就在賓館里歇的,那阿姨還要跟我住一個房裡了,被我百般推辭……還想玩電腦了,有她管的我,麻煩了還…… 

  晚上去吃晚飯,看噴泉……一天就結束了,回到賓館洗了個澡,看電視,個i極度摳門的老媽彙報情況……然後睡覺覺…… 

  一天完畢……

您正在瀏覽: expo之旅……活着回來了(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xpo之旅……活着回來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