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饞貓”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喵”糟了,“饞貓”又來了。美味的、好吃的巧克力、薯片,我得把它們藏好,別讓“它”偷吃。“它”是誰?你肯定猜不着。“它”呀——就是我那饞嘴的姐姐。

  她又一雙黑寶石似的小眼睛,鼻子扁扁的,它雖小,但本領可大。哪兒有吃的,她一聞就知道,她有一個……有一個……油得發亮的嘴(因為嘴饞,嘴上有油也不出奇)。要是臉部器官比賽,看誰的本領,用的幾率大,那莫過於她的耳朵,它猶如順風耳。“咔”、“噝”一聲,“妹妹,在開薯片,對吧”!樓上就傳來姐姐的聲音。“哇”,不會吧,我在一樓,她在二樓,她怎麼知道我在開零食。果然不出所料,不用兩秒鐘,姐姐立即出現在我眼前。為什麼?“貓”找吃唄。因為她饞的原因,曾發生了一件讓人驚心肉跳的事情。

  去年的一個晚上,“叮叮、咚咚”一絲吵聲讓我不得不與“周公”說聲再見。我艱難地睜開眼睛,聲音就消失了。“可能是幻覺吧!”我想,準備合上眼。“咔”、“噝——”又有聲音傳來了,“咦,外面怎麼那麼響”。我看了看鐘,凌晨兩點。“誰會那麼早做早飯,神經病”。我的眼皮再次打鬥,我迷謎糊糊地睡着。忽然,我從床上蹦起來。“該不會是——有小偷?!”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好奇心拖動了我打顫的身子從床上下來。“咔咔”的聲音是從廚房傳來的,我經過走廊,順手拿了一本書,想用來保護自己。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想叫醒他們,門上鎖了。我咽了一口口水,四處靜得出奇,黑得看不見五指,憑感覺一步步靠近廚房,我突然打開燈,大叫一聲“別動,我……我是警……”。“嘿,老姐,你在幹什麼,你看看,到處都是零食袋子,那麼晚了,你還在吃東西,今晚你不是吃了三碗飯了,還吃。那麼晚了,你在這偷吃,人嚇人會嚇死人的,你知道嗎?!”我一口氣把心裡的怨氣都說出來。姐姐呢,還一邊吃一邊陪笑。我真服了她。

  “喵”,“糟了”,巧克力、薯片,我得把它們藏好。“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饞貓”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