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桌的自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的自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課桌,我本來是個有生命的東西:樹木,可惜我被人類砍下來,無情的鋸子在我的身體上殘忍的分割着,就這樣我變成了學生學習的東西:課桌,不過沒關係,雖然我變成了課桌,但那還是為人類服務。

  我和同伴們坐着人類的汽車,來到了一所學校,就這樣,我們被帶到了一處陌生的環境里,我們這一段時間裡很開心,因為有很多小朋友,不過好景不長,很多小朋友開始惡搞我們了,有些小朋友在我的臉上寫上他們喜歡人的名字,有些小朋友在我的臉上畫棋盤,有些小朋友在我的臉上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和划傷我的現在我已經弱小不堪了。更過分的是有些小朋友上課睡覺,流口水都流到了我的臉上,臟死了。

  我也是有生命的,我也是有尊嚴的,請尊重我。我是為你們服務的,請善待我。

您正在瀏覽: 課桌的自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