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桌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了那一張張課桌,就不禁讓我回想起那小學時光…… 

還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事了,老師給我“調配”了一個新同桌,是個男孩兒。他一聽見老師把他分配到我的旁邊,抱怨聲就沒有停過,好像我是一個“災星”,會給他帶來壞運氣……說實話,我也不怎麼喜歡他,於是,那暗黃的桌子上就悄悄的多出了一條“三八線”…… 

又是一個星期一,我早早的進了校門,另我想不到的是:我的同桌竟然比我還早來了!我徑直走到自己的位子上,放下了書包,就聽身邊響起一陣雷鳴般的聲音:“喂!你‘超線’拉!”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定神一看,還真是,我連忙賠禮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鐵石心腸”同桌可不吃我這一套,不由分說,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手上留下了一個“漂亮”的掌印。“啊~”我不由的叫了一聲,由於疼痛難忍,我禁不住哭了出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往外淌,現在輪到他着急了:“哎,你別哭啊,哎,別……別。我給你打一下還不行嗎!大姐,我求你了,你別哭了吧。哎呀,這……這要怎麼辦吶。哎~你別哭了,我讓你打,讓你打總行了吧?”看着他那個樣子,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我突然感覺,其實我的同桌也挺可愛的…… 

現在,同學們都分開了,各到各校,各在各班,但是心裡總是會有一絲回憶,甜甜的…… 

多平凡的一張桌子啊,勾起了我多少往事……

您正在瀏覽: 課桌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