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 

  魚 

  作者:mytxdy 

  我家養了三條金魚,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顏色是黑色的一條,橘黃色的一條,還有一條是白的,但它的頭上有一些紅色的東西。 

  它們的形狀各不相同:黑色的金魚穿了一身黑衣服,兩隻眼睛黑黑的,像人們的眼睛;橘黃色的金魚穿着橘黃色的裙子,肚子底下有一點一點發白,鼓着兩個像橘黃色水泡的嘴巴;白色的金魚呢,它穿着白色的連衣裙,戴着鮮紅的帽子,真像一個羞臉的小姑娘。 

  它們有時還排隊,每次排隊,黑金魚總是第一個,大概它是隊長吧!白金魚每次都是最後一個,也許是它的年齡最小吧! 

  我喜歡給它們餵食,每次我給它們餵食它們就游過來爭奪,生怕自己吃不到似的。黑金魚最靈敏,每次都能吃到的最多。 

  我每天吃過飯後,碗里都要留幾粒米,這些是小金魚的食物。放學后,我總是第一個跑回家,看一看小金魚,有時拿小漁網來嚇一嚇它們,看着它們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為了讓它們有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我每天給它們換水。 

  我非常喜歡它們,希望它們一直活下去,千萬不要像以前買的金魚一樣,剛剛買回來,只活了幾天就死了。 

  我每天看着空魚缸,腦海里就浮現它們昔日活潑的樣子。 

  它們是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