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條金魚,它的名字叫“黑不點兒”。

  它有一雙炸藥包似的那麼鼓的眼睛,有一個富態的胖乎乎的身子,更有一身烏黑髮亮的“盔甲”。它的肚子很大,似乎全是脂肪,但它的上身很瘦,瘦的皮包骨似的。它那又肥又瘦的身體到底是怎麼游的呢?我滿是好奇。原來它是用它的魚鰭賣力地游着,像是端午節的划龍舟似的。它的身體總體來說很小,游得不快,倒是很靈活。它時而在水中嬉鬧;時而像一位老爺爺在水中悠閑地“散步”;時而“翩翩起舞”;時而狼吞虎咽地吃着食物。它是那麼得溫和,又那麼得活潑,像一條毛茸茸的小蟲子懶洋洋地生活着。我看着眼前的一幕,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幾天,我看見金魚搖頭晃尾地游着覓食,心裡忽生憐憫,覺得似乎應該將它放歸自然。我決定把金魚放歸大自然。我走到了魚池邊,撈起“黑不點兒”,依依不捨地看着金魚,無奈地把它放走了。我看着遠去的金魚歡樂地游着,心裡還是甜滋滋的。我終於給“黑不點兒”自由了!希望它能開心自由地生活。

  四年級:傅彥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