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看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不喜歡看書,只要看到書,我的頭就開始暈了,因為看書對我來說,就好像一個緊箍咒緊緊地戴在我的頭上,怎麼脫也脫不下來。

  不過,現在我喜歡看書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圖書館讀書看書,爸爸媽媽去外面辦點事,讓我一個人在圖書館看書。我再圖書館閑走着,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一個專門是為兒童準備書的地方,我先拿了一本《安徒生童話全集》,然後,又走到了文科教材處,那了一本《新華字典》,最後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不知不覺的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忘了時間,害的爸爸媽媽到處找我,他們一會兒到文科教材處找,一會兒到看漫畫書的地方找,可是他們還是沒找到我。他們不知道我已經沉醉在知識的海洋里了。我看了好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看《十萬個為什麼》了,它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如:螃蟹為何橫着走?因為對於人來說,先前走或向後退是很容易、很正常的事,這跟我們的大腿與身體的連接方式有關,大腿與身體的連接關節可以使大腿向前抬,而膝關節也能使小腿向後屈,所以人能向前走。而螃蟹的八條步在甲殼的兩側,腿上的各個關節活動方向及大腿與甲殼的連接方式與我們人完全不同。在爬行時,它們常用一側的足尖抓住地面,再用另一側的步足在地面上伸直起來,推動身體移動。這樣一來,螃蟹就只能左右爬行了。

  大部分螃蟹是橫行的,它們的身體較寬,但也有的蟹是向前爬行的,它們的身體較窄。
過了一會兒,爸爸和媽媽終於找到了我,最後我戀戀不捨地走了。

  原來看書是多麼地好啊!書是知識的海洋,是知識的寶庫,讓我們多看點書,讓大腦充滿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