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看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是廣闊的知識海洋,讓我們在裡面盡情吸收知識的養料;書是美麗的知識花園,讓我們享受到閱讀的快樂與甜蜜。我就是這麼一個愛看書的人,所以當之無愧地登上了“書獃子”的寶座。我一看書,天打五雷轟我都不知道,每當學校將借的書發下來后,我總是要手不釋卷、津津有味地在座位上看書。這時候,我的小夥伴總會跑來拉呀,拖呀,連“拽”都用上了,可都無濟於事,有時,我雖然被她們說服,但出去玩時總要悄悄地把一本書揣入懷中。但不知怎的不但同學,就連我姑姑、媽媽還有奶奶都不認可我看書,尤其是我最愛看的《紅樓夢》,這個封建大家族從興盛到滅亡的迷宮似的故事情節令我着迷,從喜到悲的愛情故事催人淚下。可她們卻說什麼小孩子看了會把腦筋看壞,要初中時再看,還千方百計地把《紅樓夢》藏起來,我只能在她們不在時享受一下“竊讀”的樂趣。當然,別的好書我也很樂意看的。這就是我的愛好,一個愛看書的愛好,雖然我的愛好太過份了會影響身心健康,可我還是一個“書獃子”,一個喜歡在書的海洋里漫遊,“捕捉魚蝦”的書獃子哦!

  湖南省石門縣澧瀾完中初一:李科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