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遊動時是多麼可愛啊。它們一邊搖擺着尾巴,一邊不斷的吐着泡泡,顯得是那麼悠閑自在。它們的大肚子很有節奏的一收一鼓,兩邊的鰭輕輕地上下擺動,好像小學生在做廣播操似的。有時它們浮遊在水面上,張着嘴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吸完后它們又吐出一串串水泡來;有時它們還會互相追逐,像是在做遊戲似的。後面的一隻追上前面的那隻,輕輕的咬一下它的鰭或尾巴,然後迅速的遊走。 

金魚吃食的時候,總是大口大口地把魚蟲吞進肚子里。等它們吃飽了,可要淘氣了。它們會把魚蟲吸進嘴裡,接着又很快地把魚蟲吐了出來。 

小金魚還很害怕驚嚇呢。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悄悄地走到金魚缸前,然後趁金魚不注意,我就“阿”的喊一聲。金魚們受了驚嚇,四處逃散。只見它們有的躲到石頭後面,有的躲在水草旁邊,有的驚慌失措,找不到躲藏的地方。我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出來。 

金魚總是躲在石頭後面睡覺。如果天氣很冷的話,它們就會擠在一起睡覺呢。 

我家的金魚實在太可愛了,我愛我家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