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什麼概念,朋友是值得依賴的人嗎?朋友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嗎?朋友之間是否有過欺騙,是否有過隱瞞,是否有過幫助,是否一起努力,是否互相鼓勵,朋友對你重要嗎?你相信他,可他相信你嗎?你把他當真正的朋友,他把你當做朋友了嗎?

  我是一個初中生,在我的身邊朋友到是很多,但沒有一個是真正把我當朋友的,她們都會欺騙人,很愛耍弄人,有時會把你用的不知所錯,下不了台,一點面子也不給你,當你傷心的時候,只是在那了說你幾句,根本就沒有幾句安慰的話,總是我不對,什麼也是我不對,玩不在有一起,就想盡辦法讓你周圍的人也離開你,有時還會用更狠的招數,總是愛在被后說你的壞話,把人說的什麼都不是,這段時間我交了一個好朋友,我也經常叫她姐姐,她比我大2歲,很關心我,我是否該相信她,我是否能把所有的秘密告訴她呢?

  朋友是不能太相信的,他是你的好朋友,同時也是你的敵人,他會擁有你的權利,佔去你所有的一切,包括你的靈魂,我曾經有過真正的朋友,但她出賣了我,我當時真的很傷心,我把她當真正的朋友,可她是怎麼對我的,從那以後我不敢在輕易的相信任何的人,俗話說: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朋友會把你拖下水,朋友永遠不是一條路上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是在好的朋友也會有分開的那天,也會有成為敵人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