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是什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什麼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和你吃火鍋時愛和你搶牛肉吃的人;朋友是你在被人欺負的時候,即使嚇得尿褲子也要發誓為你出頭的人;朋友是你無論在天涯海角,心都始終和你在一起的人;朋友是你在值日的時候,在一旁為你擦汗的人;朋友是你在默默流淚的時候,為你遞紙巾的人;朋友是你累的時候,為你泡coffee?咖啡?的人;朋友是你開心的時候,她比你更開心的人;朋友是你哭的時候,她的你更難受的人;朋友是你在郊外野遊的時候,和你一起野餐的人;朋友是你不會做練習題的時候,耐心為你指導的人;朋友是你在做手抄報時,幫你在一旁繪圖的人…… 

  朋友是一個日記本,你可以向它傾訴一切;朋友是一個布絨娃娃,你可以再晚上睡覺是抱着它;朋友是一棵樹,你可以在炎熱的夏天在它底下乘涼;朋友是一把雨傘,你可以在下雨天躲雨…… 

  有時你很暖, 

  暖得猶如母親的體溫 

  濃縮着炙烤我冰冷的心的溫度 

  哪怕那冰冷的心碎了 

  也無法彌補我的你的謝意 

  有時你很輕 

  輕得猶如紛飛的雪花 

  熔化着、浸透着 

  哪怕那紛飛的舞者停止了生命 

  也無法償還我對你的歉意 

  然而在泥土下 

  有凍不碎的心扉 

  有割不斷的思念 

  或許,最寒冷的夜裡 

  你能看到 

  我的身影 

  我的身影 

  越走越遠 

  越走越淡 

  你在狂風之中嘶吼 

  咆哮着對我的呼喚 

  我的靈魂 

  悄然降落在你的身後 

  告訴你 

  在冰封的世界里 

  星星之火,也能溫暖你所有的體會 

  友情,是世間最珍貴的感情。它比水純凈,比金純粹,比花鮮艷,它總是默默地為你遮風擋雨,不被人發現。它沒有愛情那麼幸福甜蜜,沒有親情那麼明顯可見,它像在陽光下的一枝百合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傳播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什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什麼 暫無評論